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疯狂的多元宇宙要来了?奇异博士加入汤姆赫兰德版《蜘蛛侠3》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09 11:02: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消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奇异博士,将加盟汤姆·赫兰德主演的第三部《蜘蛛侠》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3》,担任蜘蛛侠的导师,相当于前两部中钢铁侠和尼克·弗瑞的角色。

  这不禁让人猜测:疯狂的多元宇宙真的要来了?此前有传言称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想在《奇异博士2》中贯彻多元宇宙理念。《好莱坞报道者》是业界相当权威性的网站,它的消息准确度应该相当高了,已经不是什么粉丝之间的传言了。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奇异博士首次出现是在2016年的单人电影《奇异博士》中,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首次出现是在2016年的《美国队长3:内战》中,而这两个超级英雄的同框是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当时俩人还有过相当搞笑的相互自我介绍的场面。

  奇异博士的亮相,似乎也给了蜘蛛侠一个新“爸爸”,《蜘蛛侠:英雄归来》中这个身份由钢铁侠担当,《蜘蛛侠:英雄远征》中则是尼克·弗瑞。《奇异博士2》和新《蜘蛛侠》电影都将于本月开拍,不过这两部片子不在同一个地方拍摄,前者在英国伦敦,后者在美国亚特兰大,目前不清楚本尼何时拍摄《蜘蛛侠3》中的角色。

  《蜘蛛侠:英雄归来3》由前两部导演乔·沃茨继续执导,汤姆·赫兰德主演,赞达亚、玛丽莎·托梅、雅各布·巴特朗、托尼·雷沃罗利等演员也回归,曾在安德鲁·加菲尔德版《超凡蜘蛛侠2》中扮演“电光人”麦克斯·威尔·迪伦的杰米·福克斯,先前也确认加盟该片。

  《奇异博士2》片名为《奇异博士在疯狂多元宇宙中》,将开启多元宇宙,是恐怖片基调,“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加盟,切瓦特·埃加福特、本尼迪克特·王等也回归。首部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因创意分歧退出,山姆·雷米(旧版《蜘蛛侠》三部曲)执导。

  《蜘蛛侠:英雄归来3》定档2021年12月17日北美上映,《奇异博士2》定档2022年3月25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