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月光男孩》导演要拍真狮版《狮子王》续集!剧本初稿已完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30 13:54: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Deadline报道,2019年大爆的迪士尼“真狮版”《狮子王》确定拍电影续集,由《月光男孩》《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导演巴里·詹金斯执导!

  据悉,前作编剧杰夫·内桑森回归,剧本初稿已完成。续集将继续使用乔恩·费儒执导的第一部的拟真动画效果,动作捕捉技术进行拍摄,剧情尚保密,可能会进一步探讨角色的传奇过往,包括老国王木法沙的起源故事,在故事往前走的同时交织回忆,走《教父2》式路线。

  之后,导演巴里·詹金斯在线修正部分外媒的报道误区,他将执导的新《狮子王》“不是续集,不是重启”。

  2019年乔恩·费儒执导的迪士尼“真狮版”《狮子王》,翻拍自1994年迪士尼经典动画《狮子王》,后者被认为是迪士尼动画电影以及整个动画电影史的顶峰之一。乔恩·费儒把全新的《狮子王》把故事带回到非洲大草原上,在那里,一个未来的万兽之王刚刚诞生。

  小狮子王辛巴崇拜自己的父亲狮王木法沙,也深知自己肩负着的王室命运。但并非王国里的每位成员都在庆祝小王子的降临——作为前王位继承者,狮王木法沙的弟弟刀疤有着自己的盘算。这场对王位的争夺蹂躏着荣耀大地,伴随着背叛、悲剧和冲突,最终导致辛巴的流放。接着辛巴结识了一对古怪的新朋友,在他们的帮助下,他将学会成长并夺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一切。

  演员阵容方面,唐纳德·格洛沃配音“狮子王”辛巴,碧昂丝配音辛巴的女朋友娜娜,切瓦特·埃加福特配音刀疤,詹姆斯·厄尔·琼斯配音老国王木法沙,塞斯·罗根配音彭彭,比利·艾希纳配音丁满……

  这部“真狮版”《狮子王》上映后,北美票房5.44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8.32亿元,全球票房16.57亿美元,打破多项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