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19岁碧梨纪录片首曝预告 明年2月北美院线和Apple TV+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29 15:14: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碧梨有自己的音乐纪录片了!聚焦歌手“碧梨”比莉·艾利什的纪录片《Billie Eilish: The World's A Little Blurry》(比莉·艾利什:模糊世界,暂译)发布首款先导预告,并确定于2021年2月登陆北美院线上映,同时登陆Apple TV+发行。

碧梨 

  据THR报道,苹果花了2500万美元购买本片,而影片的制作成本为100万-200万美元。该纪录片由R·J·卡特勒(《九月刊》《如果我留下》)执导,片中还有童年的碧梨出现。

  碧梨2001年12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是美国女歌手、词曲作者、模特。今年19岁的她音乐人生涯已经非常精彩。

  碧梨出生在一个由演员和音乐家组成的家庭中,8岁就加入了洛杉矶儿童合唱团。这一段时期她沉迷于当代舞和嘻哈,同时学习到了基础的音乐和演唱技巧。11岁时,碧梨在哥哥菲尼亚斯·奥康奈尔的影响下,开始创作和演唱自己的歌曲。

  2015年,碧梨在网上发布了个人首支单曲《Ocean Eyes》,并因该曲受到了关注。

  2016年,她又在网上发布了单曲《Six Feet Under》,并在同一年签入环球音乐旗下的新视镜唱片公司。

  2017年,发行单曲《Bellyache》、《Bored》(《十三个原因第一季》原声歌曲),并在8月推出了个人首张EP《Don't Smile at Me》。

  2018年,碧梨在欧美地区举办了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Where's My Mind Tour”,同年推出单曲《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和《Come Out and Play》。

  2019年,发行单曲《When I Was Older》,以及首张个人录音室专辑《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专辑内包含单曲《Bad Guy》获得了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冠军。

  2020年,在1月26日举行的第62届格莱美上,碧梨拿下年度最佳专辑、最佳制作、最佳歌曲、最佳新人四大通类和最佳流行专辑共五奖;2月9日,在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致敬去世影人环节,碧梨献唱了披头士的歌曲《Yesterday》,以缅怀过去一年逝世的影人;2月14日,碧梨为电影《007:无暇赴死》创作献唱的主题曲《No Time To Die》通过环球唱片全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