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西耶娜米勒称赞“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 出演《21座桥》时他补贴我片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29 11:05: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演员西耶娜·米勒在《帝国》杂志关于《黑豹》男主查德维克·博斯曼的纪念刊中透露,博斯曼曾拿出自己的片酬补贴她,让她非常惊讶。


《21座桥》剧照 

  米勒与博斯曼合作了去年的动作惊悚片《21座桥》,博斯曼除了担任主演,也担任该片制作人。米勒称博斯曼是自己的影迷,主动联系她提供了这个角色,积极地想让她出演该片。

  米勒表示:“这部电影制作成本挺高的,我知道每个人都明白好莱坞有片酬不公,但我向这部电影的片方要了他们不愿意给的高价。”当时米勒不是很想马上开始工作,认为自己已经连续演戏很久,并且女儿开始上学了,于是她对制作公司表示:“如果给我的报酬给对了,我就拍。”结果是博斯曼去为她争取了片酬,并捐出了一部分自己的报酬,让米勒的片酬达到了此前她要求的数字。

  米勒说她从没遇到过这种事情,所以分外震惊,然而博斯曼只是跟她说:“这片酬是你应得的,这也是你的价值所在。”米勒透露自己此前从未公开说出此事,一开始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对《帝国》说起,“但我要讲出来,因为这是‘他是怎样一个人’的又一证明”。

  《21座桥》由布莱恩·柯克执导,查克维克·博斯曼饰一个蒙羞的纽约警局警探,因为被卷入一场全城范围的追捕某警察杀手的行动,获得了赎罪机会——他发现了一起巨大的阴谋:自己的警察同事可能跟一个犯罪帝国有关联。

  他必须决定到底要追捕谁,而谁其实又在追捕他。在这起行动中,曼哈顿第一次全境封锁,岛上与外界联系的17座桥全部禁止进出。西耶娜·米勒扮演和博斯曼一起追查案件的女警察。

  查德维克·博斯曼因在漫威电影宇宙影片中饰演“黑豹”而受到许多观众和粉丝喜爱,2020年8月29日博斯曼因大肠癌去世,年仅43岁,这一消息让人悲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