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治愈歌声!钟易轩新专辑先行曲《离开》轻熟全新出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29 09:00: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新生代创作歌手钟易轩发布了全新Mini专辑的先行曲《离开》,用细腻的情感呈现了一段“后少年”的旅程。先行曲《离开》描述了爱而不说的小遗憾,以矛盾纠结的情绪,赋予了作品意犹未尽的回响。

封面图 

  《离开》是钟易轩对少年时代的一种告别,而他的唱作,也从小清新的民谣,变成了更为深邃的气质。用“唔”这样的象声字来当Hook部分,情绪造势,让人瞬间进入歌曲所营造的氛围之中。而“后摇滚”式的编曲,用画面感极强的澎湃氛围渲染,也让音乐与人声相得益彰。和民谣少年时期的直抒胸臆不同,《离开》作为一首情歌,并没有明确的结尾,像是用有限的情绪,来拓展一个无限的空间。

钟易轩宣传照

  据悉,钟易轩的先行曲《离开》已在平台上线。无论是《想给你》还是《意中人》,此前钟易轩的创作,质朴又直白,像是一个没有秘密的男孩,爱与忧伤都写在脸上、跃然纸上。而此次“后少年”时期的钟易轩,不再是一个贴着民谣标签的歌手,用《离开》开启全新的起点。期待钟易轩的全新Mini专辑可以带来更多高质量的音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