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舞台剧《余生请多指教》上海落幕 海陆版林之校动情演绎获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28 08:32: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海陆主演的舞台剧《余生请多指教》在上汽 ·上海文化广场完成首轮精彩演出。该舞台剧主要围绕,林之校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邂逅了医生顾魏,从而展开了一段笑中带泪的追爱之旅。

  六年后重登话剧舞台 海陆版林之校备受关注

图片1

  《余生请多指教》是继海陆2014年出演舞台剧《鹿鼎记》之后,再次登上话剧舞台。在舞台剧《余生请多指教》里海陆饰演的女主角林之校,是一名考研上岸的冷门专业研究生,她天性开朗、乐观倔强,这一角色与海陆本身善良乖巧的气质形象达到了极高的契合度。该舞台剧在未上演之前就得到而网友的高度关注和期待!

图片2

  海陆以细腻演技 完美诠释林之校

  在整个舞台剧表演中,海陆将林之校懵懂学生时代和留学归来后的两种不同状态演绎的恰到好处!前期林之校在面对顾魏时的那种不知所措与羞涩;时隔一年后,再次见到顾魏时的那种陌生与无奈,都演绎的游刃有余。

图片3

  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排练时间里,海陆便以精准入微的表演将林之校不同时期的内心感受刻画的淋漓尽致。同时,海陆也把林之校这一角色演出了属于她自己的独特魅力,在人物的设定下,又给角色增添了一份感性与理性并存的真情流露。

  据悉,该舞台剧接下来将开启全国巡演,期待有机会看到更多海陆版林之校的精彩演绎,也期待海陆主演的电视剧《末代厨娘》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