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姐姐陈松伶献唱《我们签约吧》呼呼美呼上演夺命连环call化身野蛮女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25 11:34:23

  由江苏卫视与天津荣耀兴合联合出品,新日电动车冠名,今世缘特约播出,冰泉口香糖味牙膏赞助,优酷网络独播的中国首档直播带货职场招聘节目《我们签约吧》,今晚21:20即将上演霍泥芳带领的“创意无敌霍霍霍霍”战队的内部考核。创意MAX的星推官霍泥芳会给选手们准备怎样的脑洞考题?在线观战的海锋、方剑、李响又会为选手们设置哪些考验?令人期待值爆表。超级助力官涂磊,犀利的点评将再现节目。同时,本期还迎来了乘风破浪的姐姐陈松伶,她将以动听的歌声为选手们打call助力!

  喜获爱情的呼呼美呼与未婚夫“失联”

  野蛮女友上线惊现夺命连环call

  在初选阶段,“直播间的灵魂舞者”的呼呼美呼被自己的“海锋”现场求婚,呈现温馨浪漫的粉红画面,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期节目中,这对甜蜜的情侣却在备战间争吵不休。由于呼呼美呼求助未婚夫却联系不到他,愤然化身“野蛮女友“上演夺命连环call。面对紧张的比赛,压力巨大的呼呼美呼与助理未婚夫之间的内部危机该如何化解?为开导情绪失控的呼呼美呼,超级助力官涂磊老师的“情感课堂”在线开课,现场教学如何有价值的“吵架”,提出4点“黄金法则”,究竟超级助力官涂磊会分享什么情感宝典呢?

  铁豆连线父母“坦白”辞职选择

  超级助力官涂磊暖心解围

  酷爱极限运动的主播铁豆,坚定追求自己的职业选择,竟瞒着父母辞去稳定的工作,从事极限运动博主和主播职业。节目中,她现场连线父母“坦白”辞职的选择,并真情吐露自己对现在工作的热爱,希望得到父母的支持和理解。四位星推官和超级助力官涂磊,也纷纷帮助铁豆与父母耐心沟通,涂磊直言:“世间所有的爱都是为了相遇,唯有父母对孩子的爱是为了分离”。对于铁豆的大胆选择,她的父母能否接受?极具潜力的她还能否继续主播之路?

  本期,默契度满满的周小闹夫妇备战阶段发生争吵,疑似拆伙;“袖珍夫妻”小七、金娟独特的皮影戏带货风格,会不会获得霍泥芳的青睐?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江苏卫视21:20,新日电动车《我们签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