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荣梓杉主演《再见吧!少年》定档10.5 《隐秘的角落》后大银幕首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25 11:30: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再见吧!少年》空降10月5日在内地院线公映,加入国庆档战局!这是荣梓杉自热门剧集《隐秘的角落》开播后的大银幕首秀。

  电影《再见吧!少年》由林子平执导,刘敏涛、荣梓杉、谭凯领衔主演,顾语涵、徐可珑、刘人赫、郑颖娴主演,斯外戈特别出演,影片今日发布“赤子追梦”海报,宣布正式定档10月5日全国影院上映,并将于10月1日至10月4日进行点映。

  据悉,该片讲述了少年王新阳(荣梓杉饰)因命运跟他开了一个玩笑而彻底改变原有的生活轨迹,面对未知的明天,新阳依然乐观坚强,努力实现青春梦想的故事。

  电影《再见吧!少年》由黄志明监制,林子平执导,爱奇艺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林子平此前曾执导电视剧《如果爱,重来》、《滚石爱情故事》、《彼岸1945》、《幸福三颗星》,执导电影《草样年华》,并担任《我的少女时代》的副导演/助理导演。

  影片希望能够突破青春片的固有模式,不去刻意找寻青春的伤痛,更多地聚焦少年们成长道路上治愈、有活力的一面,令故事底色更加真实。

  2006年出生的荣梓杉,此前曾出演电影《山河故人》(2015)、《心语阳光》(2016)、《西小河的夏天》(2018)、《云上日出》(2018)。2020年6月,因在秦昊、王景春主演的热门电视剧《隐秘的角落》中饰演“朱朝阳”一角而被更多观众知晓和喜爱。

  除了即将上映的这部《再见吧!少年》,荣梓杉还加盟了陈正道执导,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出演的悬疑电影《秘密访客》,在其中饰演“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