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公路爱情片《超新星》曝预告 影帝科林费斯和斯坦利图奇演老夫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23 11:23: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脸叔”科林·费斯和斯坦利·图齐主演的公路爱情影片《超新星》(Supernova)发布新海报和预告片。海报中两人温柔依偎,预告片则是温暖又催泪,非常细腻感人,“如果你在世上还剩最后一个愿望……”

  影片讲述:萨姆(科林·费斯饰)与塔斯克(斯坦利·图奇饰)是一对相守20年的伴侣,俩人计划驱车穿越英格兰探访朋友、家人和过去待过的地方。自两年前塔斯克被诊断出患有早发性痴呆以来,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便成了他们之间最重要的事。

  但是随着旅程的进行,他们对于未来的想法充满冲突,过往的秘密也不断涌现,并且他们对彼此的爱从未像现在这样受到考验。最终,他们还必须面对这样一个问题:在塔斯克的疾病面前,彼此相爱到底意味着什么?

  “这对他不公平。”“这与公平无关,与爱有关。”

  《超新星》由哈里·麦昆(《内陆》)执导,在英国湖区拍摄。该片将于9月24日在第68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影片已入围主竞赛单元。

  科林·费尔斯(60岁)是英国男演员、编剧、制作人。他早期出演过电视剧《摇摇欲坠》、《傲慢与偏见》和电影《英国病人》《莎翁情史》等,2001年凭借《BJ单身日记》获得欧洲电影奖观众奖最佳男演员奖,2003年主演《真爱至上》和《戴珍珠耳环的少女》,2010年凭借《单身男人》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提名以及66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11年,凭借《国王的演讲》获得第68届金球奖电影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之后又主演了《王牌特工:特工学院》(2015)、《王牌特工2:黄金圈》(2017)、《1917》(2019)。

  斯坦利·图齐(60岁)是意大利裔美国演员、导演、制片人、编剧。2002年他凭借《纳粹大猎杀》获得第59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2010年凭借《可爱的骨头》获得第82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他还出演过《穿普拉达的女王》《神探阿蒙》《急诊室的故事》《宿敌》《饥饿游戏1、2、3》《变形金刚4、5》《寂静杀机》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