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孟子义主演《浮世双娇传》官宣 符玉盏聪慧内敛掌控全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22 10:30: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孟子义主演的古装励志剧《浮世双娇传》正式官宣演员阵容并发布海报。孟子义饰演符氏女符玉盏,她一身淡黄色帝后装扮雍容华贵,恬静沉稳,气场十足。剧中,玉盏聪慧内敛,智勇无双,因“符女帝后”的传说而卷入了权力更迭斗争,但即使身处逆境,她却依然有掌控全局的气度与自信。

符玉盏海报 

  电视剧《浮世双娇传》主要讲述了符玉盏等人在战乱纷争和宫廷争斗的漩涡中坚守本心, 历练成材,坚定理想亦坚守感情,最终双双携手实现蜕变的故事,浮世双娇,意境恢弘。

写真1

  古装不断档,演员在路上,孟子义参加的综艺《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即将上线,舞台表演令人期待。她参演的电视剧《雪中悍刀行》也正在火热拍摄中,八面玲珑的侍女红薯同样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