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彭冠英《亲爱的自己》引热议 “中国式”丈夫成国产剧新趋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17 09:43: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丁黑、符策欣、任重联合导演,苏晓苑、闫琳编剧,徐捷、陶勇担任制片人,刘诗诗、朱一龙、彭冠英、阚清子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亲爱的自己》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中。该剧首播收视登顶,省级卫视收视六省第一。该剧为拼搏奋斗的青年们带来励志疗愈“心”指南,鼓励大家都能够“忠于自己,善待他人”。而由彭冠英饰演的刘洋在网络上也引起了超高讨论度,人物热度居高不下。

彭冠英《亲爱的自己》 

  彭冠英所饰演的刘洋属于典型的传统“中国式”丈夫。他从小到大的每一步都可以说是四平八稳,按部就班的上学工作结婚生子。恰恰是因为这样的生活,才让刘洋有了所谓的大男子主义。也正是因为当代人生活趋势,为贴近现实生活,“刘洋”式传统中国丈夫俨然已成国产剧人设标配。而彭冠英凭借自然的演技,将刘洋一角演的入木三分,备受观众好评!网友纷纷评论道:“彭冠英演技也是一大看点。”“彭冠英把刘洋演活了!”

彭冠英饰刘洋

  近期剧情中,妻子张芝芝欲融入妈妈圈,刘洋被迫攀关系只能无奈应付。随后,母亲又逼迫夫妻二人生二胎,刘洋和妻子不知该如何拒绝,直到母亲要求把女儿雨薇送走时刘洋才坚定个人想法他认为女儿必须留在上海接受教育,反对母亲重男轻女的观念。家庭纠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刘洋遭遇职场骚扰连击。袁姐为招标一事灌酒甚至扑向刘洋,而公司新来的实习生在刘洋送来粥后表露心迹主动献吻,面对如此场景,刘洋皆以逃跑告终,甚是恐惧。实习生在之后的工作之中以师哥师妹的名义接近刘洋,二人之间暧昧不断刘洋是否能够招架的住?

彭冠英中国式丈夫

  据悉,《亲爱的自己》于每晚八点在湖南卫视播出,芒果TV 十点同步更新。面对师妹的大胆表白,刘洋将何去何从?而妻子张芝芝又是否会原谅刘洋的所作所为?精彩不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