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夺冠》提档9月25日,福临门携手“中国女排”率先发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16 17:00:59

  经过半年蛰伏,影院终于重启,这一刻,我们等了太久!

  这个“国庆档”,注定不凡,它承载了太多期待。

  从来没有一个国庆档如此迫切地需要一部真正的大片,让满怀期待的人们走进影院,去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满怀期待,王者归来!就在今天《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宣布定档9月25日,福临门携手《夺冠》率先发球,与您一起见证最燃、最热血的中国女排故事!

  《夺冠》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排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真实再现了中国女排几十年来的拼搏史,体现了顽强拼搏、不断历练的“女排精神”,同时也是一部见证新中国体育改革40年的力作。

  如今,“中国女排”已然成为了一种精神,一种信仰,成为鼓舞中国人民的精神标杆和偶像力量。从目前释放出来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影片有着对历史的复刻级重现,瞬间将人带回到比赛的情境中,唤醒女排姑娘们带来的热血与感动,看到他们把困难踩在脚下,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理想化作风帆……

  30多年前,中国女排勇夺“五连冠”,万人空巷看女排的盛况历历在目,女排精神激励着中华儿女发奋图强、砥砺奋进。时至今日,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历久弥新,愈加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和感召力,继续激励着新一代国人。

  中国女排是体育界最令国人骄傲的“国家队”,中粮福临门则是中国粮油行业的“国家队”。自1993年下线以来,福临门始终坚守对国民的承诺,奉献央企品质,将健康理念传递给广大民众。近日,“国民骄傲 健康有福”中粮福临门健康营养大使发布会暨《荆棘与荣耀:新时代女排奋斗记》青春读书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中粮福临门正式宣布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担任“中粮福临门健康营养大使”,同时发布了两款福临门新品食用油——营养家活粒鲜胚玉米胚芽油和营养家黄金小黑葵葵花仁油。此前,中粮福临门已通过层层选拔,成为了“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赞助商”和“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食用油”,双方共同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为国民开启健康有福的营养新时代。

  女排精神激励着国人前行,中粮福临门以“冠军之心”,铸就“国民粮油”,保障国民餐桌。亦希望弘扬与学习女排精神,不断提升产品营养健康标准,以央企品质服务广大消费者,让国民享受健康放心的美好生活,有家就有福临门。

  值此国庆中秋双节并至,福临门也与您相约影院,一起为《中国女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