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华谊兄弟“H计划”第七季片单发布 涵盖海内外各类题材18部影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16 14:27: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月16日,华谊兄弟发布“H计划”第七季片单(2020-2021年度),包含18部新片。以冯小刚、管虎、贾樟柯、陆川、张家鲁、李蔚然、潘安子、陈正道、田羽生、常远10位合作导演讲述他们对电影的热爱,以及对于接下来新项目的期待。

  片单分为五个篇章:铭记时代荣光,人间烟火百态,突破想象极限,点亮动画梦想,远瞻国际视野。涵盖海内外各类题材18部影片,除已上映的管虎执导的《八佰》之外,还有:

  杨枫《铁道游击队1939》,红色经典。

  贾樟柯《一直游到海水变蓝》,这部纪录片今年入围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描绘当代中国的人文往事。

  潘安子《中国试飞师》,故事以中国独立完成高难度“眼镜蛇机动”动作第一人——“试飞英雄”李中华的生平事迹为蓝本,讲述“和平时期距离死亡最近的人”中国空军试飞师的故事。

  冯小刚《春天一岁》,是华谊兄弟与冯导自《没完没了》以来携手合作的第16部电影。

  田羽生《一条龙》,影片聚焦走出高墙后的刑满释放人员,面对滞后、隔阂、审视和迷茫将如何开启重生的创业之路。

  曹保平《涉过愤怒的海》,由黄渤携手周迅联袂呈现,跨越仇恨,抵达爱与宽恕的彼岸。

  陈正道《未来的未来》,通过一位少女的眼睛,带你重走青春之路。

  常远《温暖的抱抱》,这是他首次担任导演,定档12月31日,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马丽、艾伦等主演。

  李蔚然《侍神令》,陈坤、周迅重磅加盟,这是现象级手游的首次真人化。

  陆川《749局》,王俊凯、苗苗、郑恺等主演,集科幻、动作、冒险、灾难多种类型元素于一身。

  周星驰《美人鱼2》,2016年《美人鱼》续作,《美人鱼》曾经以33.9亿票房创造中国影史纪录,摘得2016票房年冠。

  大卫·西维尔曼《拯救菲拉萌》,动画电影。

  罗伯·明可夫《刀锋贱客》,动画电影。

  马克·巴尔多《摇滚藏獒2》,动画电影。

  罗兰·艾默里奇《月球陨落》,灾难科幻大片,讲述在月球偏离轨道,即将与地球相撞的存亡之际,人类殊死一搏的故事。

  罗素兄弟《谢里》,改编自伊战老兵真实事件的电影,“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主演。

  赵圣熙《胜利号》,宋仲基、金泰梨主演,以宇宙为宏大背景,为观众描绘在星球之间穿梭的冒险故事。

华谊兄弟电影“H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