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诺兰《信条》北美票房惨淡 全球票房破2亿美元中国内地为最大票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14 14:48: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诺兰执导谍战科幻片《信条》周末票房出炉!该片在北美次周末仅收670万美元,比上周末下跌29%!这也意味着此前播报的2020万美元粗报是非常不准确的,影片实际首周末3天票房仅有940万美元,截至目前,本片北美累计票房仅2950万美元。

  而本片在海外表现要明显好于北美,中国内地累计已达5080万美元(3.5亿元),依然是全球最大票仓。英国累计16 40万美元,法国1320万美元……海外累计1.77亿美元,全球累计突破2亿美元大关,达到2.07亿美元。

  外媒和美国票房分析人士认为,《信条》这个成绩表明北美影市还没有做好准备迎接大片的到来,华纳兄弟将《神奇女侠1984》再次从10月2日档期撤出至12月25日圣诞档公映,与《信条》票房表现不佳也有一定的关系。虽然目前判断《信条》北美最终票房落点仍然过早,但《信条》在北美最终票房能否过亿,全球票房能否达到4.5亿,目前也不太好说。

  北美目前已经有65-75%的影院复工,但好莱坞几大电影公司可能在12月以前都不会放映任何大片。华纳兄弟已经宣布《神奇女侠1984》从10月2日档期推迟到圣诞档公映,而《黑寡妇》、《007:无暇赴死》等片目前能否守住11月也存疑。

  新冠疫情下北美市场整体大盘低迷。除了《信条》外,《X战警:新变种人》上周末拿到200万美元,累计1324万美元,排名亚军。排名第三是《精神错乱》150万美元,累计1382万美元。第四名《心碎画廊》开画110万美元。

  全球票房方面,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截至周日结束于17个市场共取得3760万美元全球票房。中国内地市场2320万美元,轻松成为影片第一大票仓。中东地区、泰国、中国台湾地区、俄罗斯、新加坡等紧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