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信条》北美首周末票房2020万美元 创下北美复工以来最好开局表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07 11:21: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片《信条》北美首周末票房收获2020万美元!《信条》于9月3日开始在北美已开放影院的城市有限上映,首周北美开了2810馆,截至周一结束共收获2020万美元票房成绩。

  《信条》虽然轻松创下疫情之后北美复工以来的最好开局表现,然而也是导演诺兰自2006年《致命魔术》以来最低的开画成绩。这个数字包含此前工作日的点映票房以及加拿大的票房,显然不如预期。不过目前美国最大的三个电影市场洛杉矶、纽约和旧金山的影院尚不允许开门,银幕数只开放65%、上座率限制在30%左右。华纳也发布声明称情况特殊,票房数字不好与疫情前的状况比较,并预计该片上映时间会长于疫情前电影的通常上映期。

  其中,《信条》在中国内地首周末票房收获3000万美元(2.0568亿元),是本片最大票仓。另外几个大票仓包括,英国累计1310万美元、法国1070万美元、德国870万美元、韩国820万美元。目前《信条》全球票房收近1.5亿美元,考虑到其制作成本超过2亿美元,其全球票房要拿到5亿美元才能回本。

  另外,目前《信条》的北美口碑评价是这样的,烂番茄新鲜度74%,爆米花指数79%,MetaCritic综合评分69/100,CinemaScore影院观众评价B。

  刘亦菲主演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9月4日已在Disney+上线,但依旧在东南亚等9个海外市场影院上映,首周末拿下590万美元票房。其中,中东收获180万美元,中国台湾120万美元,泰国120万美元,新加坡70万美元,马来西亚60万美元,并创造新加坡和泰国今年首周末最高票房。《花木兰》将于9月11日本周五登陆中国内地影院。

  在扩馆342家后,漫改片《X战警:新变种人》北美次周末3天收获287万美元票房,北美累计1225万美元,海外30个市场再收420万美元,海外累计仅8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