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9月上映新片一览:《信条》打头阵《麦路人》居中《夺冠》压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01 13:50: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进入9月,2020年还剩下三分之一,因为新冠疫情而阔别学校半年之久的大学生、小学生们也终于迎来了开学。内地影市方面,复工成绩也越来越好。刚刚过去的这个8月,全国影院共产出综合票房33.92亿,全月观影人次也接近9500万,其中管虎执导战争片《八佰》贡献最多,上映11天票房突破20亿。

  9月的重磅影片中,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新片《信条》是最值得期待的大片之一,该片上周在全球40个市场开画收获5300万美元首周末票房。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迈克尔·凯恩等主演阵容也超级豪华,是一部宏大、具有创新性的设定在国际间谍活动世界的悬疑动作大片,主角遇上一桩超越真实时间的间谍任务。

  与《信条》同天上映的,还有木村拓哉和长泽雅美主演的日本悬疑推理片《假面饭店》,讲述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饰)扮成服务生混入酒店,与酒店前台小姐山岸尚美(长泽雅美饰)一起追查嫌疑人不明、伤害目标不明的连续杀人事件的故事。

  两部国产电影《通往春天的列车》和《麦路人》定档9月17日上映,《通往春天的列车》以中国当代“小镇青年”为主要刻画对象,并讲述以李大川(李岷城饰)和妻子(任素汐饰)为代表的一众“小镇青年”为生活奔波的故事。《麦路人》由郭富城、杨千嬅主演,讲述一个金融才俊在经历了一次人生挫败后被打落底层,他没有放弃希望,并借着帮助在沦落人生陌路上遇上的各式人物,为自己找到了救赎机会,并为身边的天涯沦落人,去寻回人生应有的梦想。该片获得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多项提名。

  因新冠疫情而推迟上映的春节档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定档9月30日,该片由陈可辛执导,巩俐主演,讲述几代中国女排的热血故事。另一部春节档动画电影《姜子牙》定档10月1日。

  9月上映院线电影一览(实际以影院上映为准):

  9.04:《信条》《假面饭店》《谁说我们不会爱2》《闺蜜心窍》

  9.05:《半条被子》《阿里巴巴与神灯》

  9.08:《你是最美》

  9.10:《妈妈不再摇滚》《新愚公移山》《未知嫌疑人》

  9.11:《我的女友是机器人》《极寒风暴》《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爱上入殓师》《芙蓉渡》

  9.17:《通往春天的列车》《麦路人》

  9.18:《蓝色防线》《邻里美好的一天》《红巴山》

  9.22:《朝颜》

  9.30:《夺冠》(原名中国女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