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他爱》惊喜加更 韩童生实力宠女超暖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01 08:59: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都市微创治愈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聚焦于四个30+的单身女性的职场和感情生活,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对此,剧方也贴心宣布加更,由原来的周二至周四改为周一到周五更新,每周加更四集,一解观众追剧之苦。剧中,黄金戏骨韩童生饰演的丁傲阳实力宠女,暖心老爸人设备受网友喜爱。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热播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四位主演各具代表性的职业和生活引起了多层面观众的共鸣。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几人的情感和生活都迎来不小的波折,剧情走向逐渐压抑。老戏骨韩童生饰演的丁傲阳所展现出来的上海爸爸的精明和宠女,给原本有些沉重的剧情,增加了很多的笑点和看点。剧中,老丁宠爱女儿不止是嘴上说说,暗中也总在偷偷为女儿打算。因为女儿,去了解一些自己从来不了解的事情。面对能带给女儿幸福的杨思锐(王栎鑫 饰),也是三番两次暗中促成。面对丁丁(张佳宁 饰)的一些小手段,也是心知肚明,却从不拆穿,这样暖心的老爸,难怪网友直呼:这样暖心的老爸请给我安排一打。

韩童生实力宠女超暖心
演员韩童生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正在爱奇艺热播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