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Gin Lee 生日线上音乐会 分享唱K周杰伦「饮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28 21:48:56

  Gin Lee李幸倪每两星期举行一次《Gin Lee Music Suite》在线音乐会,第三回在8月27晚举行,主题是「祝我生日快乐」,当晚与各地歌迷在线庆祝Gin的生日(8月26日正日),更获得马来西亚家人隔空唱歌庆祝,令Gin惊喜不已。当晚Gin穿上一袭背面缕空的红色长裙,更带了「老细」爱猫杏仁糊,到现场一起庆祝生日,场地精心布置满布汽球,当然少不了为她送上蛋糕。

  GinK最爱Rap

  这次Gin挑选的歌曲对她而言都充满意义,代表她一路走来的音乐旅程,多谢大家十年以来的支持。Gin表示:「我中学时候好喜欢看香港电影,虽然当时不懂广东话,但不停听《不拖不欠》和《默契》,更狂背歌词,对于我而言是一个启蒙,影响我很多。」这次生日Gin特地挑选《明天我要嫁给你》唱,她好喜欢偶像王菲,虽然还没看过王菲的演唱会,但这晚在线音乐会的结他手Dodong,是当年帮王菲演唱会弹奏这首歌,因此Gin与Dodong合作演绎此歌别具意义。不得不提的是,《爸 我回来了》是Gin第一首喜欢周杰伦的歌曲,她觉得这首歌好有型,更是她唱K必点的「饮歌」,希望与大家分享,相信大家都意想不到平时她唱K爱唱Rap!

  家人隔空送惊喜

  在生日这个特别日子,Gin最想多谢妈妈,所以第一时间问妈妈这次想听什么歌,她点了《Get Here》。网民留言大赞Gin「高音甜、中音准、低音劲」,「听到起鸡皮疙瘩」,「《Get Here》海豚音好劲,好坚,好癫!」。Gin坦言因疫情超过半年没见家人,十分想念他们,希望可以快些见面。在音乐会尾声,家人隔空送来惊喜,爸爸打鼓、姐夫弹低音提琴、姐姐唱歌、妈妈负责拍摄,他们更与Gin隔空合唱,对Gin而言是一份幸福又窝心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