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八佰》票房连续6天破亿累计已破13亿 诺兰《盗梦空间》明日复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27 10:48: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8月26日周三全国共排映24.5万场,观影人次约565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2.09亿。七夕佳节之后,单日大盘仍然成功守住2亿关口,再创复工以来普通工作日最佳票房表现。

  《八佰》昨日报收1.46亿,仅比七夕当天下跌两成左右,也高于其开画首日成绩。上映6天以来,《八佰》单日票房已经连续6天破亿,目前其累计综合票房已经突破13亿大关。

  于8月25日七夕当天开画的两部爱情题材影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和《荞麦疯长》,在失去七夕节日加成之后,次日跌幅都超过八成,《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昨日报收4300余万,排在单日票房第二名,《荞麦疯长》昨日报收540余万,排在单日第三名。《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上映两天累计票房已突破3亿关口。

  其他老片在七夕后排片明显回升,重映经典影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与动画电影《1/2的魔法》昨日票房均环比大幅逆跌,走势喜人,《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票房已累计1.74亿。

  明日周五(8月28日)市场又将有多部新片开画,《八佰》当天预排映占比回升至48.7%,以领先亚军两倍的绝对优势稳居排片榜首。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科幻经典《盗梦空间》复映首日也斩获14.5%的预排映占比,仅次于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的16%。进口新片《电力之战》上映首日预排映占比6.4%,暂时领先《荞麦疯长》和《小妇人》,排在第四位。

  8月26日(周三)内地电影票房排行榜:

  1.《八佰》1.46亿,累计13.02亿;

  2.《我在时间尽头等你》4380万,累计3.2亿;

  3.《荞麦疯长》543万,累计4299万;

  4.《小妇人》455万,累计1517万;

  5.《哈利·波特与魔法石》240万,累计1.74亿;

  6.《1/2的魔法》203万,累计2436万;

  7.《哪吒之魔童降世》65万,累计50.32亿;

  8.《白蛇缘起》31万,累计4.65亿;

  9.《战狼2》29万,累计56.92亿;

  10.《信念一生》28万,累计20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