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本阿弗莱克回归饰演蝙蝠侠 在《闪电侠》中客串出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21 09:55: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名利场》报道,“大本”本·阿弗莱克将回归饰演蝙蝠侠,他将以客串的形式,在埃兹拉·米勒领衔主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的《闪电侠》独立电影中再次出演布鲁斯·韦恩。蝙蝠侠和闪电侠的关系将是《闪电侠》情感力量的重要体现。

  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向《名利场》确认了这一消息,据称本·阿弗莱克上周末刚刚拿到该片剧本,此后同意回归。影片基于漫画《闪点》,大本不是唯一回归的,此前曾在1989年版《蝙蝠侠》和1992年版《蝙蝠侠归来》中两度饰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也确认出演该片,并有望饰演类似漫威电影宇宙中尼克·弗瑞角色属性的蝙蝠侠,有重要戏份。本·阿弗莱克此前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正义联盟》《自杀小队》中饰演蝙蝠侠。

  那么如何实现呢?本片讲述闪电侠巴里·艾伦要进行时间穿越到过去拯救母亲不被杀害,结果无意创造了另一个宇宙,在该宇宙里,由迈克尔·基顿扮演的蝙蝠侠来守护。因为闪电侠会打破多个平行次元的边界,所以多个别的次元的英雄们将登场。既然如此,是不是可以再等一个克里斯蒂安·贝尔版本的蝙蝠侠回归呢?

  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透露,阿弗莱克版蝙蝠侠有着十分阳刚而又脆弱的特质,“他只是需要一个故事去展现那个对比和平衡”。这次,他会是《闪电侠》电影的情感影响的重要部分,“他和闪电侠巴里·艾伦的互动和关系,将带来我们前所未见的情感等级。这是巴里的电影、巴里的故事,但这两个角色的关系比我们想象的更深,他们都因为谋杀失去了母亲,这是这部电影情感的容载之处。”

  《闪电侠》独立电影由安德斯·穆斯切蒂(《小丑回魂》)执导,目前定档2022年6月3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