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江铠同捐赠上万本图书 暖心关注山区儿童教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20 16:49: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8月20日,电视剧《一步千年》主演,演员江铠同情系怒江脱贫攻坚事业,向泸水市城墙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完小捐赠图书10000册,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郑义出席捐赠仪式并为江铠同颁发“怒江爱心大使”荣誉证书。

1

  捐赠仪式上,各州级校级领导也纷纷到场致辞,江铠同表示,拍摄过程中,美丽如画的自然风景、勤劳淳朴的各族群众、尤其是山区孩子对知识的渴望给她留下了满怀的感动,因此在角色杀青之际,便萌生了为怒江做公益的想法。

3
4
5
6
 

  在了解到山区贫困儿童生活与学习存在困难的时候,江铠同第一时间捐赠上万本儿童图书,并呼吁网友关注贫困山区儿童的生活与学习,助力山区儿童健康成长,低调做公益,用爱心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她还表示,历经两个多月的拍摄,现在已经对怒江充满了感情,虽然即将离开,但是她以后会随时关注怒江发展动态,并衷心地祝愿怒江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老百姓的生活越过越美好,今后有机会的时候,一定会继续为怒江的公益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