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奇妙小森林》 收官将至 谭松韵开启最终自然之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20 09:03: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自然治愈真人秀《奇妙小森林》今日即将播出第十一期,“小七姐姐”谭松韵和孩子们也将开启在小森林之家的最后一次自然之行。

谭松韵《奇妙小森林》

  在第十期节目中,谭松韵再度回归小森林之家。尽管短暂离开了节目一段时间,但孩子们对小七姐姐的热情与喜爱却丝毫不减,纷纷用自己的方式欢迎小七姐姐的回归。而孩子们与谭松韵之间亲密又浓厚的情感也不禁让人觉得治愈又美好。

谭松韵开启最终自然之行

  随着节目播出逐渐接近尾声,谭松韵与孩子们也将在本周迎来最后一次奇妙旅行。预告中,谭松韵与扮成小哪吒的孩子们去到清新怡然的莲花池,一行人乘着小木舟赏花游玩,还与孔雀争奇斗艳。随着小森林终极任务的来临,谭松韵与其他几位嘉宾也将面临着一项全新的挑战。

谭松韵终极任务迎挑战

  谭松韵与孩子们的最后一次的自然之行将会有什么奇妙发现?小森林之家的“终极任务”又究竟是什么?敬请期待本周四中午12点播出的《奇妙小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