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茜《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热播 闺蜜组团聊感情新事业转型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20 08:45: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宋茜领衔主演的《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正在爱奇艺热播中,该剧讲述宋茜饰演的女主角孙艺荷在32岁的大好年华和一群好闺蜜寻找真爱,探究生活真谛的故事。

  人间永动机专心搞事业

  性格风风火火,被称为“人间永动机”的孙艺荷作为奇异果TV的相亲节目金牌制片人,却被领导临时救急调去制作财经节目,并要求她必须请来财经界自媒体第一人“陈掌柜”陈南做主持人,而她在医院却与陈南阴差阳错闹出误会,两人对彼此印象都不佳。为了请陈南出山,孙艺荷虽然内心不愿意,但还是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三顾茅庐”,每天在陈南公司蹲点,不达目的不放弃,专心搞事业的孙艺荷接下来究竟会怎样说服陈掌柜,成为该剧最大看点之一。

  魔都闺蜜团组团聊感情

  除了工作,孙艺荷的业余时间经常和三个好朋友一起健身聚会,闺蜜组团畅聊心事,片尾的戳心独白引发网友强烈共鸣。在爱情中属于“付出型人格”的孙艺荷,虽然刚和不敢承认她的男友Sam勇敢提出分手,但在对方的挽留下还是答应了复合,可是内心深处却感受到这份感情的不合适,也让孙艺荷之后的感情走向牵动人心。《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每周二至周四晚20点在爱奇艺播出,期待更多精彩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