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春夏《怪物先生》治愈上线 化身“怪力少女”抚慰孤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8 16:18: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黄智亨执导,郭子健监制,余文乐、春夏、惠英红、涂们领衔主演的冒险动作奇幻电影《怪物先生》将于今日(8月18日16点)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同步上线。电影中,春夏饰演的“怪力少女”季末,随着与“怪物猎人”(余文乐饰)的邂逅,展开了一段勇敢的冒险并在过程中逐渐正视自我,最终抚慰了内心深处的孤独。

“一起冒险”海报
《怪物先生》角色海报--春夏

  此前释出的定档海报中,春夏手持纹章眼神中孤独心境细腻展露。伴随着电影主题曲温润的歌声,通过季末的视角,主题曲MV暖心再现了拥有孤独灵魂的“怪力少女”逐渐治愈成长之痛并接纳自我的故事。电影中春夏饰演的季末因为能看到怪物,从小就被视为异类。春夏在对季末这一角色塑造的过程中,通过真实自然的情感演绎反向解构了人物内心的孤独,照进现实引发观众共鸣。

  除了配备的豪华制作班底,电影《怪物先生》集结的实力演员阵容也引发观众热切期待。此外,由春夏主演的电影《恋曲1980》、《晴雅集》、《限期破案》、《刀背藏身》等作品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