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20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精彩开启,王一博携众星加持狂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8 10:54:18
  2020年8月18日晚19:40,由汽车之家与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2020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将在湖南长沙再度燃擎!火爆全网的创意“车晚”再度升级,今年将以“汽车见证美好生活”为主题,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互动大秀。

  本场晚会由《天天向上》金牌制作团队沈欣工作室倾力打造,王一博、大张伟、黄晓明、李宇春、刘宇宁等47位明星鼎力加盟,飚个性、领风潮的顶级明星们,将一同冲击视野蓬勃炸屏,重磅车型也将震撼亮相。本场“车晚”除了有趣有料的晚会节目外,更有惊爆福利互动点燃观众参与热度:好车一元秒杀、10亿红包任抢、还有千台手机、千副耳机、千块智能手表、及上千份护肤套装等硬核奖品持续释放!

  金牌团队实力操刀,主持阵容震撼来袭

  今年的“车晚”由湖南卫视金牌制作团队沈欣工作室实力接棒,在成功打造《天天向上》、《天天云时间》等几大IP后,将为“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赋予全新灵魂。沈欣工作室的节目一向以公益、温情、正能量著称,沈欣团队对车晚进行了创新设计,以“美好”为关键词,并集时代性、创新性、科技性、娱乐性于一体,以汽车所展现的不同生活方式为互动主线,从7大主题模块演绎美好生活,展现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从侧面折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变化。丰富的晚会制作经验和创造力将为观众提供新鲜、多元化的体验。

  这场汽车盛宴不止有金牌团队,更有人气主持人加盟掌控全场气氛。天天兄弟和芒果四小花将担纲主持,无比熟悉的面孔与主持风格无限拉近与观众们的距离,经典的现场相互调侃、热闹有趣的场景让人期待不已。

  王一博热唱燃擎全场领衔群星演绎“铁甲热血”

  整场晚会以汽车为线,七大故事场景将串联起一系列关于生活、成长与汽车的故事。

  圈粉无数的街舞导师王一博,同时也是圈内闻名的爱车狂人!这位曾经多次骑着“大摩托”登上热搜的炫酷车手,这次也不负众望成为了晚会“打call王”,这次潮酷男孩王一博与他最热爱的汽车现场合体,必将带来双倍激情,男孩与车、街舞、朋克,这大概是青春最酷的样子!

  汽车之家推出的明星“限定组合”同样引人期待,姐姐们与黄晓明惊喜组队,在“车晚”现场乘风破浪,哪几位姐姐将现身carry全场、黄晓明在“一碗水端平”的同时将带来怎样的表演?不妨期待一下!备受瞩目的新星刘宇宁与“传闻中的陈芊芊”赵露思组团出道,方言小天才与音乐小王子跨界组合深情献唱。还有另外两组神秘组合等你现场探秘!

  为大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打造经典神曲的李宇春,将为晚会献声给观众朋友们带来精彩呈现;周笔畅将用歌声传情,配合用户与爱车的真实故事,演绎汽车冰冷外壳下的热情与温暖;戚薇、吉克隽逸等明星也将展现治愈的歌声与温暖感动。

  明星名车精彩碰撞,年代大秀再度升级

  汽车主题盛会自然少不了极具价值的复古名车,首届“车晚”明星与年代豪车一同登台的震撼犹在眼前,去年晚会高潮阶段,在《红旗飘飘》的歌声中,中国第一辆高级轿车“红旗CA72”亮相车晚现场,取得了出色的传播效果,今年备受瞩目的“年代车大秀”也将震撼回归!

  红旗CA72敞篷版、庞蒂亚克酋长、保时捷365a等珍贵、有型的复古名车将与明星们同台闪耀,组成意想不到的梦幻组合。现代潮流与复古内涵在舞台精彩碰撞,明星独特的个人风格与名车鲜明的特色气质将产生有趣的化学反应,全新版的明星年代车大秀蓄势以待!

  梦想好车一元购,开创车晚“超值玩购”新时代

  “车晚”诞生的第二年再度升级,又添钜惠亮点,全网绝无仅有的“一元购车”活动震撼上线!

  “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当晚共有7场秒杀福利,每场抽出3辆幸运秒杀车。汽车之家倾情送出一汽-大众探岳X、东风日产逍客、长安福特锐际、第三代哈弗H6、东风Honda NEW XR-V、WEY VV6和全新BMW3系,共计21辆好车盛装以待,观众首场无门槛即可参与互动,解锁1元秒杀车资格,首次参与结束后,邀请3位好友助力即可再次获得下场参与资格!

  超级“车晚”送出超值购车福利,吸引力十足的新车好礼、高潮迭起的台网互动,打造了一场富有反转性、期待感、参与度的互动盛宴。开创了晚会“边玩边购”、“超值购车”的新时代。下载或升级最新版汽车之家App,解锁车晚现场1元秒杀车资格,新提新车、走上人生巅峰就在“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当晚!

  六大厂商精彩亮相,不同风格领跑车晚

  汽车的不断优化衍进是技术发展的写照,同时也见证着人们的需求变化与成长。汽车业发展与时代变迁不断推进,这些或细微或恢弘的转变都会在“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的舞台悉数呈现。

  一汽-大众、东风日产、长安福特、哈弗SUV、东风Honda、WEY,6大汽车厂商的加入无疑为晚会增加了不少看点。6款热议车型将在现场发布真容,MR混合现实技术将实车展示与虚拟场景相结合,将不同车型的美感与设计从不同角度空间一一呈现,为观众提供身临其境之感,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通过电视端与互联网端同步网罗观众,继而使用大数据技术匹配精准用户,让电视的覆盖力、传播力、公信力和电商APP的转化力、销售力结合在一起,实现全媒体营销的精准触达。

  好车不止能看,多款梦想好车都在等你来Pick!汽车之家已备足好礼,为场内外观众挥洒惊喜,期待欧气爆棚的你将新车、好礼带回家!

  现场多重趣味互动,开启惊喜福利发放

  晚会现场惊喜连连、多重硬核福利持续发放。除了引人期待的购车活动,还有摇出千万实物奖品和10亿红包任性领等趣味互动活动,倾情打造最超值的观看互动体验。

  观看直播期间根据互动提示,拿出手机“摇一摇”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得千台手机、千副蓝牙耳机、千块智能手表、千副耳机、及上千份护肤尊享套装和护肤控油套装等硬核奖品。与礼品相携而来的还有红包!当晚设置了4场“10亿红包送不停”活动进入活动页面,即可获得第1轮“10亿红包送不停”奖励,还有3轮红包福利紧随每轮“摇一摇”其后,福利拿到你手软!

  这个夏天最炫酷的汽车party惊喜回归, “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将在今晚准时开播,你最期待的明星、好车即将登场!8月18日晚19:4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汽车之家、芒果TV、爱奇艺网络播出,一起解锁“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超级晚会的超级惊喜。

  除“车晚”之外,在818全球超级车展期间,将有网上车展、百城车展、汽车新消费论坛暨展览、金融节、车模大赛、超级合伙人嘉年华、“驭见中国美”自驾游在内的10个精彩项目轮番上阵,为消费者和汽车爱好者带来“有利”、“有趣”、“有奖”、“有钱”、“有颜”、“有料”、“有景”的“818·中国汽车节”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