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八佰》今日点映 魏晨饰热血军人慷慨许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4 08:53: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即将在8月21日全国上映的电影《八佰》,今日开启了超前点映,期待已久的观众得以提前一周感受这部充满情怀的民族英雄电影。自官宣定档以来,《八佰》便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它不仅是一部高品质的国产战争类型片,更是亚洲首部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商业电影。在各平台“想看榜”《八佰》名列前茅,仅上映前一周,各平台“想看”总数已突破200万,截至昨日晚21点,点映票房已超600万。作为复工后的首部华语商业大片,《八佰》无疑吹响了鼓舞人心的号角。

电影《八佰》主演魏晨接受采访
电影《八佰》主演李晨 魏晨 

  电影《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百壮士”留守四行仓库,顽强抗战四天四夜,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导演管虎率领业内顶级制作班底,经过十年的筹备,实景重现了1937年苏州河两岸风貌。影片聚集了黄志忠、张俊一、欧豪、张承、王千源、姜武、张译、杜淳、张宥浩、魏晨、李晨、余皑磊、俞灏明、郑恺(按正片出场顺序)等实力派演员。预告片中,魏晨饰演的88师524团一营一连班长“朱胜忠”,以一句“丈夫许国,实为幸事”充分展现了被战争裹挟的士兵大敌当前慷慨赴义的决心,和舍弃小家挺身而出的义无反顾。影片呈现出平凡的中国军民共同奋勇抗战的热血情怀,催泪的同时格外震撼人心。

电影《八佰》主演王千源 魏晨1
电影《八佰》主演王千源 魏晨2 

  《八佰》的超前点映,必将带动复映后的一个观影小高潮,也极大提振电影市场人气,为行业复工注入了更多的信心。今天,《八佰》的全球首映礼也即将举行,晚19:50,北京、丹东、武汉、深圳、上海五城联动,导演主创们也将云端互动,分享影片的更多故事。该片将于8月21日全国影院上映,8月28日海外定档,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