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CG电影《独一无二的伊万》发角色海报!伊万史黛拉动物们纷纷现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2 14:02: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CG动画+真人相结合大电影《独一无二的伊万》发布最新角色海报,大猩猩伊万、大象史黛拉、幼象鲁比、流浪狗鲍勃纷纷现身,动物们超级可爱。该片卡司有山姆·洛克威尔、安吉丽娜·朱莉、布鲁克林·普林斯(《佛罗里达乐园》)、“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等,将于8月14日登陆Disney+流媒体首播。

  该片根据女作家Katherine Applegate的同名童书改编。而作者也是根据真实故事创作,曾获纽伯瑞儿童文学奖。

  故事讲述在一个购物广场里,住着一只银背大猩猩伊万、一头大象Stella和一只流浪狗Bob,它们被关在笼子里,每天为络绎不绝的顾客进行才艺表演。大猩猩伊万能够作画,但他对自己来购物中心之前的经历全无印象了,觉得这里就是自己的家。大象Stella对自己以前的生活则记得很清楚,她不喜欢购物中心,喜欢之前在马戏团的生活,并且特别向往到动物园居住,因为那里动物们的活动空间更大、待遇也更好。

  不久,购物中心迎来了新的动物——一头出生不久的幼象Ruby。Stella承担起了照顾Ruby的责任,然而好景不长,Stella旧疾复发,生命垂危。临死前,Stella嘱托伊万,让他照顾好Ruby。伊万严守自己的承诺,承担起照顾Ruby的责任,但他发现Ruby受到主人的虐待,与此同时他也想起了自己来购物中心前的自由生活。于是,伊万想了一个办法,解救自己和其他动物。他画了一张画,引来动物保护人士的注意,很快主人虐待动物的行径遭到曝光,购物中心关闭了这个表演,伊万和Ruby被送到了同一家动物园,实现了Stella未能达成的心愿。

  山姆·洛克威尔配音大猩猩伊万,安吉丽娜·朱莉配音大象Stella,布鲁克林·普林斯配音小象Ruby,布莱恩·科兰斯顿饰演商场管理员,Ariana Greenblatt饰演他的女儿,与伊万结交好友。本片阵容还有海伦·米伦、丹尼·德维托等。

  《遇见你之前》导演西娅·夏罗克执导,麦克·怀特(《恋爱时代》《怪胎与书呆》)操刀剧本,《灰姑娘》《侠盗一号》制片人Allison Shearmur联合朱莉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