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新《创战纪》电影确定 杰瑞德莱托主演《雄狮》导演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1 16:25: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Deadline等外媒报道,备受影迷期待的新《创:战纪》电影要来了!该项目在沉寂几年之后有了新的进展,迪士尼找来“莱托少爷”杰瑞德·莱托主演,《雄狮》《抹大拉的玛丽亚》导演加斯·戴维斯执导。

  这部新片将是《创》系列的第3部,《创》系列第一部《电子世界争霸战》于1982年上映,由史蒂文·利斯伯吉尔执导,影帝杰夫·布里吉斯主演,影片当时的北美和全球票房都是3300万美元。随后在2010年,迪士尼推出了续集影片《创:战纪》,由约瑟夫·科辛斯基执导,加内特·赫德兰、奥利维亚·王尔德和布里吉斯主演,剧情由电子软体天才凯文进入电脑程序,在自己开发的游戏中作战而展开。这部电影当时收获了1.721亿美元北美票房,全球票房突破4亿美元关口。

  在第二部《创:战纪》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曾经的构想中,《创:战纪》的续集会叫做《创:上升》(暂译),讲述从机器内部向外侵略的故事。如今这部新的《创》电影由Jesse Wigutow负责剧本,目前他已经执笔了最新一版剧本,杰瑞德·莱托还将担任该片制作人,但是影片的剧情暂未透露。

  杰瑞德·莱托也更新推特确认了该片和自己将主演的消息,称很自豪能拍这部电影,游戏和电影都对他影响很大。他还不慎透露了新片片名:《创:战神》(TRON: ARES,该项目此前报道透露过莱托饰演一个叫阿瑞斯的新角色)。不过他已经把这条推删除了……

  杰瑞德·莱托1971年出生于美国,是摇滚歌手、演员、导演及制片人。他在1992年通过电视剧集《Camp Wilder》首次出镜,正式出道。多年来在许多经典作品中饰演了正式角色:电视剧《我所谓的生活》,电影《恋爱编织梦》、《告别十七岁》、《搏击俱乐部》、《美国精神病人》、《梦之安魂曲》、《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战争之王》、《自杀小队》、《银翼杀手2049》、《局外人》等,未上映的作品还有《莫比亚斯:暗夜博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