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希拉里斯万克和邬君梅新剧《远漂》曝预告 讲述人类探索火星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1 11:08: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曾凭借《百万美元宝贝》《男孩别哭》两度获得奥斯卡奖的影后希拉里·斯万克,主演的Netflix太空题材科幻新剧《远漂》(Away)发布正式预告。预告片是特别燃又催泪的风格,在3200万公里外的太空中,宇航员们对地球和家人的思念,邬君梅饰演的中国宇航员的一句“我想你”,让人潸然泪下……

  故事讲述在不远的将来,一艘太空船集结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印度、英国在内的顶尖宇航员们,他们要远离家园与挚爱长达三年时间,去执行一项危险的人类首次火星任务。这是一部史诗级的感人剧情片,歌颂了人类所能取得的不可思议的进步,以及在这一过程中所必须做出的个人牺牲。

  当美国宇航员艾玛·格林(希拉里·斯万克饰)准备率领国际团队首次前往火星执行任务时,她不得不权衡自己的决定,在丈夫(乔西·查尔斯饰)和十几岁的女儿(特丽莎·贝特曼饰)最需要她的时候离开他们。然而丈夫的突然生病让艾玛非常焦急,但太空航行不能中断,宇航员们要面对各种未知和危险,并且完成任务,回到家中。随着宇航员太空之旅的任务不断加重,他们的个人互动以及远离地球亲人对其造成的影响变得越来越复杂。他们选择相信彼此,“无论接下来发生什么,一起面对”宇宙和人生的重大考验。而家人,是每个人都不能放弃的原因。

  剧中的中国宇航员由邬君梅饰演,预告中还出现了中文台词,以及她和自己的家人孩子视频通话的画面。

  该剧由爱德华·兹威克(《燃情岁月》《血钻》)参与执导,杰西卡·戈德堡(《圣路教》《为人父母》)担任运作人,Jason Katims(《胜利之光》《为人父母》)担任执行制作人,马克·伊万尼尔、Ato Essandoh、乔西·查尔斯、特丽莎·贝特曼、Monique Curnen、邬君梅等也出演。

  《远漂》第一季定档9月4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