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现《赤狐书生》定档11月 颠覆形象挑战全新狐妖造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1 10:57: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导演,李现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赤狐书生》正式宣布定档今年11月。定档预告中,李现全新狐妖造型曝光,角色形象颠覆性十足。

  释出的剧照中,李现一身乞丐装扮登场,画风新奇喜感满分。曝光的预告视频中,李现饰演的狐妖白十三因“露出狐狸尾巴”,遭呆萌书生王子进(陈立农 饰)好奇拉扯,被逼大声嚷叫喊疼,神态演绎尽显反差萌趣。李现在此次《赤狐书生》中颠覆形象出演狐妖一角,挑战全新角色的同时不断展现其演员可塑性。

  由李现领衔主演的电影《赤狐书生》是安乐继《捉妖记》系列后,推出的又一部古装奇幻大片。此次正式定档,也将进一步助力电影行业的持续回暖。据悉,该片将于今年11月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