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沐宸《一不小心捡到爱》杀青 顾家团宠开辟职场爱情双路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0 08:02: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优酷和银河酷娱联合出品,钟青担任导演的新年轻美学都市偶像剧《一不小心捡到爱》于近日杀青,演员李沐宸在剧中饰演富家千金“顾馨儿”,杀青照中的她青春灵动,呈现出都市新青年的活力俏皮气息。此前,她在《全职高手》中凭借飒爽果敢的电竞高手“唐柔”一角获得大批观众的喜爱。

李沐宸 杀青合照
李沐宸 杀青合作2 

  据悉,该剧根据阿里文学旗下小说作者纯风一度的热门小说《一不小心捡到个总裁》改编,讲述了顾氏集团和凌氏集团身份迥异的年轻人的爱情与职场故事。李沐宸在剧中饰演傲娇独立的顾氏集团千金“顾馨儿”,虽说是名正言顺的富家小姐,但她骨子里的上进心和自尊让她决定开展自己的事业。在爱情上的她,似乎并不是特别顺利,与从小暗恋的凌越,年下小奶狗凌盛陷入感情纠葛。此前曝光的定妆海报中,李沐宸一身不失少女细节的职场套装,在突出职业气质之外,治愈的笑容不失活泼灵动,尽显青春气息,定妆海报一经公开就引发网友的感慨:这个千金有点甜!这个造型我可!

李沐宸 杀青单人照 

  从《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的东北小妞“燕子”,到《全职高手》中的电竞高手“唐柔”,到《九州天空城2》饰演的霸气女将军“涟漪”,李沐宸不断打磨自己的演技,也让观众看到了演员李沐宸的可塑性。期待她对全新的角色“顾馨儿”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理解和演绎,期待她在新剧中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