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三部进口大片定档:《魔发精灵2》8.21《1/2的魔法》8.19《小妇人》8.25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6 15:59: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8月6日下午,三部好莱坞大片相继宣布中国内地定档日期:《魔发精灵2》8月21日,《1/2的魔法》8月19日,《小妇人》8月25日。

  环球/梦工场动画新作《魔发精灵2》国内定档8月21日,该片于今年4月疫情期间在北美上映+视频点播,取得不错的成绩。前作《魔发精灵》曾于2016年10月在内地上映,票房5479万元。

  《魔发精灵2》配音+演唱阵容豪华:不仅有安娜·肯德里克、贾斯汀·汀布莱克、詹姆斯·柯登、卡洛琳·耶尔特、艾诺·贾沃、罗恩·芬奇斯、昆瑙·内亚回归,还有山姆·洛克威尔、杰米·多南、Chance the Rapper 、玛丽·J·布莱姬、乔治·克林顿、安东尼·拉莫斯、卡兰·索尼、弗卢拉·博格等新加盟。沃尔特·道恩回归执导,David P. Smith(《怪物史瑞克2》)加入联合执导。

  讲述Poppy和Branch​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他们只是分散在六块土地上的六个部落精灵部落之一,这六个部落的每一个都致力于一种音乐风格——Funk,乡村,舞曲,古典,流行,摇滚。

  作为硬摇滚皇室成员,女王Barb在她的父亲King Thrash帮助下,希望摧毁所有其他类型音乐,让摇滚乐占据至高无上的地位。Branch、Poppy,还有他们的一些朋友,踏上去往其他土地的征程,打算将大家联合起来,对付厄运。

  迪士尼皮克斯全新力作《1/2的魔法》国内定档8月19日。影片今年3月6日北美上映,由丹·斯坎隆(《怪兽大学》)执导,《寻梦环游记》金奖班底倾力打造,漫威英雄变身魔法兄弟“小蜘蛛”汤姆·赫兰德与“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平行世界再相聚,开启笑泪齐飞的魔法冒险。

  《1/2魔法》设定在一个由精灵、巨魔和幽灵等组成的郊外幻想世界,弟弟伊恩渴望能度过普通父子的一天,与素未谋面的父亲分享一次散步,一次欢笑,一次聊天……但当他终于获得这次机会,只完成1/2的魔法却让他和哥哥巴利不得不踏上一场与时间的赛跑。为了见到自己挚爱的父亲,兄弟两人必须经过层出不穷的考验,不仅将挑战伊恩和巴利的魔法能力,更试炼这对兄弟之间的关系。共同为亲情不顾一切的两兄弟,也通过一次次共同克服艰难险阻,逐渐看到彼此巨大反差之下的手足情深,和彼此陪伴的弥足珍贵。

  索尼哥伦比亚力作《小妇人》国内定档8月25日七夕上映,该片北美去年圣诞档已上映,内地曾定2月14日情人节上映,后因新冠疫情撤档,如今西方情人节改七夕再会。

  这是一部群星云集的名著好评新编,讲述马奇家四姐妹少女长成的人生故事。西尔莎·罗南饰演Jo、艾玛·沃特森饰演Meg、佛罗伦斯·珀饰演Amy、伊莱扎·斯坎伦饰演Beth、梅丽尔·斯特里普饰演马奇姨妈、提莫西·查拉梅饰演Laurie、劳拉·邓恩饰演妈妈。

  《伯德小姐》导演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