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二十不惑》即将收官 “姜小果”卜冠今演技获认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6 11:11: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卜冠今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收官在即,卜冠今饰演的姜小果感情线越发扑朔迷离,引发了观众的好奇和探讨,卜冠今本人的演技也受到了广泛认可。

  在最新的剧情中,姜小果被周寻(金世佳 饰)辞退。在巨大的失望面前,姜小果一直强忍哭意但仍忍不住落泪。卜冠今的这段表演感染力十足,被称赞“眼睛清澈、灵动有戏、代入感和共情能力太强”。

  纵观《二十不惑》,可以看到演员卜冠今身上的更多潜力。与以往在青春校园剧中的角色不同的是,“姜小果”更像是每一个初入社会的人的缩影,平凡真实。在她身上,卜冠今赋予了角色喜剧感的加持,让人物更加丰富、鲜活,带给了观众更轻松的观感。

  据悉,《二十不惑》每晚20:00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并即将于明晚收官。由卜冠今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巴比伦恋人》和《旗袍美探》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演员卜冠今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