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荷兰弟-帕丁森主演《神弃之地》首曝剧照 卡司豪华9.16Netflix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4 11:26: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罗伯特·帕丁森等主演的Netflix新片《神弃之地》首曝剧照,定档9月16日上线播出。该片时长2小时18分钟,分级为R,直接冲击颁奖季。

  这部电影集结了豪华卡司,“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新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米娅·华希科沃斯卡、伊莱扎·斯坎伦、“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比尔·斯卡斯加德、海莉·贝内特、丽莉·吉欧、杰森·克拉克、哈利·米尔林、Pokey LaFarge、道格拉斯·霍奇等出演。

  安东尼奥·坎帕斯(《克里斯汀》)执导,Randall Poster任制片人,《断背山》主演杰克·吉伦哈尔和Riva Marker也通过他们的Ninestories制片公司参与制作。

  影片改编自唐纳德·雷·波洛克2011年出版的同名小说,安东尼奥·坎波斯、保罗·坎波斯担任编剧。故事发生在俄亥俄州一个被人们所遗忘的偏僻地区Knockemstiff,在这里信仰、暴力、救赎的风暴即将掀起,聚焦1960年代的美国人的战后心灵创伤,整个故事将横跨二十载。

  故事讲述:

  1945年,主角威拉德·拉塞尔(比尔·斯卡斯加德饰)从战场上归来,他乘坐灰狗巴士途径俄亥俄州的米德镇,在那儿他爱上了当地咖啡馆的女服务员夏洛特(海莉·贝内特饰)。不久之后他们结婚了,还有了一个孩子阿尔文(汤姆·赫兰德饰)。

  但是好景不长,夏洛特生病了,而且病得很严重,威拉德开始疯狂的四处求医问药,在走投无路的时刻,他选择了用动物“血祭”,他寄希望于祷告,屈服于牺牲。他的儿子阿尔文则在从一个在学校被欺负的孩子,成长为一个知道何时采取行动的男人,本性善良的他被激发出暴力因子。

  片中主要角色还包括一对在高速上抓人来拍照并处决的连环杀手夫妇、一个考验人信仰的传教士、一个腐败的当地治安官(塞巴斯蒂安·斯坦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