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大奕、董花花全身心投入工作,秒变女强人,回归本质生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4 10:30:58

  吃过最大的瓜就是董花花喊话张大奕的绯闻,而今年我见过最大的闹剧也是这个绯闻,从刚开始沸沸扬扬的传言,到最后YXH致歉、背后黑幕曝光而告终。

  董花花、张大奕作为此次闹剧的女主,自然还是有不少人关注。

  作为这场闹剧的女主张大奕,每天的工作简直不要太忙,根本无心顾及其他的事情,专心投入自己的事业之中。

  大家都知道,张大奕是非常有名的女企业家,她的成功应该是很多人都羡慕的,从微博动态里看起来每天开会、试品、直播,忙的飞起。看得出来张大奕还是非常认真搞事情的,每天微博上不是给如涵宣传合作计划,就是宣传新品牌,要不就是红人培训等等,专注于公司的幕后工作。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张大奕刚刚开创自己的新品牌—BlACK JUPE VENDUE,该品牌是张大奕成立的第三家服装店铺,筹备了一年的时间终于在6月28日上线了。

  这次的品牌与之前的大有不同,产品将更多的采用真丝、醋酸等高品质面料开发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时尚生活体验。而且还以价格争取消费者的市场大环境,不打价格战、走心不走量,自从新品牌成立之后,张大奕以各种形式进行新品牌宣传,看起来非常忙碌。

  不仅这样,如涵近期更是公布了BK计划,准备拿出一亿现金招募顶级KOL,补充如涵红人矩阵。张大奕作为如涵旗下的头部网红,初次还拥有股东、营销官等多重标签,在第一时间就为如涵进行战略计划宣传。

  而且如涵每月都有一次红人共创会,张大奕自然也不会缺席,从微博动态来看,她每天都忙碌红人共创会的事情,亲自指导、培训。可见这段时间的张大奕,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真实女强人的典范。

  这场闹剧的另外一个女主董花花最近动作也是十分频繁的,微博更新内容非常勤快,看得各种晒出,不少人也疑惑董花花复出工作了,看起来都过的非常不错。

  可见这两位闹剧的女主最近都是非常忙碌的,各自投身于自己喜欢的领域,忙碌着自己喜欢的事情,都是非常优秀的女生,也希望她们可以在各自的领域获得更好的发展。总而言之,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真正的幸福都是自给自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