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华语商业巨制《八佰》定档8月21日 中国影人众志铸行业复工最强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2 17:19: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语商业巨制《八佰》发布定档海报,宣布于8月21日全国上映。作为复工后首部华语商业大片,《八佰》吹响了鼓舞人心的号角。

  《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百壮士留守四行仓库,顽强抗战四天四夜,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导演管虎率领业内最顶级制作班底,筹备十年,实景重现1937年苏州河两岸风貌。《八佰》是亚洲首部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商业电影,为影院复工带来最强视听盛宴,堪称中国电影工业化里程碑之作。戏里戏外,《八佰》都当之无愧是一部极具使命感、担当感的电影。

  电影《八佰》由管虎执导,已定档8月21日全国公映。影片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北京七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七印象(佛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英文创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设发展基金(有限合伙)、河南文化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云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一响天开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伯乐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