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切尔诺贝利》狂揽9奖成2020年BAFTA最大赢家!《伦敦生活》痛失喜剧最佳剧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2 10:55: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2020年BAFTA英国电视学院奖线上颁奖礼举行,获奖名单揭晓。《去他*的世界》击败《王冠》登顶剧情类最佳剧集,《Stath Lets Flats》爆冷击败《伦敦生活》斩获喜剧类最佳剧集。

  演技类奖项方面,《切尔诺贝利》杰瑞德·哈里斯和《伊丽莎白不见了》格兰达·杰克逊分获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花落福田知盛《义理/耻》和娜奥米·阿基《去他*的世界》。喜剧类最佳男女演员由詹米·德米特鲁《Stath Lets Flats》和茜安·克利福德《伦敦生活》获得。

  《去他X的世界》获得2020年BAFTA英国电视学院奖最佳剧情类剧集和最佳女配角(娜奥米·阿基)。此前获得6项提名的大热喜剧《伦敦生活》本届痛失最佳喜剧类剧集,获奖为《Stath Lets Flats》。而在最佳喜剧类剧集/节目女演员中,姐姐克莱尔扮演者茜安·克利福德力压菲比获奖,也是该剧在本届获得的唯一奖项。

  《切尔诺贝利》创造历史!获得本届英国电视学院奖最佳限定剧、最佳男主角、最佳虚构类剧集导演、最佳虚构类剧集剪辑、最佳服装设计、最佳虚构类剧集摄影和灯光、最佳原创音乐、最佳艺术指导、最佳虚构类剧集音响效果共9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狂揽9项也创造BAFTA英国电视学院奖史上单届获奖最多的剧集!

  2020年英国电视学院奖获奖名单:

  剧情类最佳剧集:《去他*的世界》

  喜剧类最佳剧集:《Stath Lets Flats》

  最佳限定剧:《切尔诺贝利》

  最佳电视电影:《The Left Behind》

  最佳国际剧集:《有色眼镜》

  最佳男主角:杰瑞德·哈里斯《切尔诺贝利》

  最佳女主角:格兰达·杰克逊《伊丽莎白不见了》

  最佳男配角:福田知盛《义理/耻》

  最佳女配角:娜奥米·阿基《去他*的世界》

  喜剧类最佳男演员:詹米·德米特鲁《Stath Lets Flats》

  喜剧类最佳女演员:茜安·克利福德《伦敦生活》

  最佳导演:约翰·伦克《切尔诺贝利》

  剧情类最佳编剧:《继承之战》

  喜剧类最佳编剧:《Stath Lets Flats》

  最佳摄影照明:《切尔诺贝利》

  最佳剪辑:《切尔诺贝利》

  最佳音效:《切尔诺贝利》

  最佳视觉效果:《黑暗物质三部曲》

  最佳原创音乐:《切尔诺贝利》

  最佳艺术指导:《切尔诺贝利》

  最佳服装设计:《切尔诺贝利》

  最佳化妆发型:《浴血黑帮》

  最佳选角指导:《上层男孩》

  最佳标题设计:《黑暗物质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