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今年艾美奖颁奖典礼线上举行!用高端科技录制提名人居家荧屏瞬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30 10:54: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2020年第72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将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艾美奖执行制作人给提名者们的一封信中确认:因为新冠疫情,今年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线上举行。9月20日颁奖,吉米·坎摩尔主持并担任制作人。

  这封信中写道,“我们很高兴及荣幸制作在9月20日举行的典礼,它不会向这个疯狂的时期妥协,并且这会是最难以忘怀的一届艾美,你会有一个美好的夜晚……或许你已经猜到了,我们将不会要求你在9月20日晚上来到洛杉矶市中心的微软剧院,今年仍旧是电视工业最盛大的夜晚……”

  透露将邀请各提名人在家中(或他们自行选择的地点)拍摄颁奖晚会各自的部分,录制将使用最高端科技,“我们正在组建一支由技术人员、制作人、编剧组成的顶尖团队,并与吉米·坎摩尔通力合作,以此确保我们可以在你的家里或其他地方,与你(和你的爱人或你选定的某人)进行拍摄。我们会让你看起来美丽或帅气,我们将探索最前沿的科技,利用优质的摄影机和灯光。我们期待与你合作,制作出你独特的‘荧屏’瞬间。”

  上一次艾美奖受到挑战是2001年的9.11恐怖袭击,当时颁奖典礼两次推迟。今年因为新冠疫情,黄金时段艾美奖没有推迟举办,但改为了线上举行。

《守望者》剧照 

  另外,本届艾美奖提名名单已于日前揭晓,HBO的限定剧集《守望者》获得26项提名成为本届艾美奖入围最多的影视作品;亚马逊的《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获得20项紧随其后,稳坐“喜剧类”榜首;Netflix的《黑钱胜地》与HBO的《继承之战》是“剧情类”最大赢家,分别获得18项提名;《曼达洛人》《富家穷路》和SNL各获得15项提名;热剧《王冠》获得13项提名!

  在各家流媒体平台中,Netflix以160项提名打破史上单个电视网单届获艾美提名数纪录,遥遥领先!HBO获得107项提名退居亚军,其他平台提名中,NBC 47项、ABC 36项、Hulu 26项、CBS 23项、迪士尼+ 19项、AppleTV+ 18项、Fox 1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