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吴希泽《一片冰心在玉壶》杀青!红衣官服持剑卫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29 13:11: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古装言情剧《一片冰心在玉壶》首度发布人物海报和cp向剧照。海报中吴希泽饰演的剧中男主展昭身着红衣官服,头戴乌纱官帽,怀抱佩剑巨阙,腰系开封府令牌,剑眉星目侠气凛然,再现御猫经典造型。剧照中,展昭(吴希泽饰)与莫研(张慧雯饰)于木桩后齐齐探头,鬼马灵动氤氲甜蜜。

  据悉,该剧改编自《锦衣之下》作者同名小说《一片冰心在玉壶》,讲述了励志成为江湖第一侠盗的“天才少女”莫研,为了给蒙冤入狱的五师兄翻案,来到开封府成为女捕快,并与南侠展昭结为欢喜冤家,两人一路携手探案,揭露层层阴谋的故事。《一片冰心在玉壶》由赵锦焘、武文光执导,张慧雯、吴希泽领衔主演,乔振宇、李宏毅、王子璇、赵达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该剧于5月30日在横店开机,已于昨日圆满杀青,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