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罗素克劳心理惊悚片《精神错乱》北美再度延档!推迟到8月21日公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28 14:54: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主演,德瑞克·伯特执导的心理惊悚片《精神错乱》(Unhinged)又双叒叕改档了!因美国新冠疫情多变,该片北美档期此前在7月多个日期徘徊,如今又正式确定,推迟到8月21日北美公映,与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经典作品《盗梦空间》的北美有限地区重映同天。而中国台湾地区依然定档7月29日全球抢先公映!

  本片由德瑞克·伯特(《模范家庭》《性感女特工》)执导,卡尔·埃尔斯沃斯(《魔屋》《后窗惊魂》《红眼航班》)执笔,是一部心理惊悚片,聚焦“路怒症”的升级,公路纠纷引来血腥杀手,它把我们都经历过的事情——公路狂飙——演绎成了一个不可预测的可怕结局。

  一名年轻妈妈蕾切尔(凯伦·皮斯托里斯饰演)上班时迟到了,她开车在等红绿灯时与一个陌生人(罗素·克劳饰演)发生了口角。很快,蕾切尔发现自己和她爱的每个人都成了这个男人的目标,这个男人感觉自己是隐形的,决定阴魂不散地纠缠她,誓言要让蕾切尔和身边的亲友付出惨痛的代价。这个男人拿着锤子和刀追到了蕾切尔家里,破坏、跟踪、撞车、纠缠身边人……眼神和行为同样让人不寒而栗。接下来是一个危险的猫捉老鼠的游戏,它证明你永远不知道在你旁边开车的是谁,“每个人都可能遇到‘他’”。

  除了罗素·克劳和凯伦·皮斯托里斯,还有加布里埃尔·贝特曼(饰演Kyle)、吉米·辛普森(饰演Andy)、迈克尔·帕帕约翰(饰演Cop)、Anne Leighton等参演。

  《精神错乱》最开始定档7月1日北美上映,后来推迟一周左右到7月10日,之后再次推迟至7月31日,如今其北美档期再推迟至8月21日。

  罗素·克劳(56岁)是新西兰知名演员、导演、制片人,他是奥斯卡和金像奖的双料影帝。他此前的代表作有《情如物证》、《无发无天》、《洛城机密》、《角斗士》、《美丽心灵》、《罗宾汉》、《危情三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