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诺兰《信条》重新定档!8月26日起在海外70个国家和地区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28 11:09: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片《信条》终于确定了新档期!由于新冠疫情,《信条》的档期已经改变数次,最近一次,华纳兄弟宣布《信条》撤出8月12日的档期,新档期待定。

  如今《信条》档期又有了新消息,因为美国新冠疫情严峻,《信条》宣布启用反常规的发行策略:8月26日起首先在美国之外的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上映,9月3日起在美国部分城市上映。目前尚未确定中国内地上映计划。

  如果重点城市纽约和洛杉矶的疫情仍未改善,《信条》将不得不在北美首映时放弃这些市场。这不符合好莱坞大片的传统做法,不过在新冠疫情发展不明朗的情况下,是适应形势的权宜之计。

  《信条》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并编剧,卡司包括约翰·大卫·华盛顿(《黑色党徒》)、罗伯特·帕丁森(《暮光之城》)、伊丽莎白·德比齐(《了不起的盖茨比》)、亚伦·泰勒-约翰逊(《法外之王》)、肯尼思·布拉纳(《东方快车谋杀案》)、克蕾曼丝·波西(《天才》)、迪宝·卡帕蒂娅(《寻找芬妮》)、迈克尔·凯恩(《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影片将是一部宏大、具有创新性的国际间谍主题的动作片,并已确定以IMAX制式呈现。

  《信条》全球公映日期(部分国家和地区):

  8.26(周三):法国、英国、意大利、韩国、印尼等

  8.27(周四):澳大利亚、奥地利、巴林、加拿大、捷克、德国、希腊、中国香港地区、以色列、黎巴嫩、马来西亚、中东、新西兰、波兰、沙特阿拉伯、新加坡、中国台湾地区、泰国、阿联酋

  8.28(周五):东非、加纳、尼日利亚、挪威、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西班牙、越南

  9.2(周三):美国(部分城市)

  9.3(周四):科威特、卡塔尔

  9.10(周四):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俄罗斯

  9.17(周四):塞浦路斯

  9.18(周五):日本

  待定: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智利、中国、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印度、墨西哥、尼加拉瓜、巴拿马、秘鲁、菲律宾、波多黎各、南非、乌拉圭、委内瑞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