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河神2》喜迎收官幕后boss浮出水面 张铭恩高能推理揭露人性之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27 10:31: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张铭恩主演的民国奇爽探案剧《河神2》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今晚,该剧将迎来会员大结局。《河神2》中,张铭恩饰演丁卯高能回归,身份升级智商全程在线:名利场上,圆滑且世故假装和都督交心;水晶宫内,迷药中毒用匕首割破手指保持清醒;三老去世,运用科学知识冷静分析追查到幕后凶手......张铭恩通过丰富的内心活动和细微的眼神变化将丁卯的成熟睿智展现得淋漓尽致,网友纷纷表示“情绪把控十分到位,角色代入感很强”、“演技在线,哭戏好有感染力”、“没有台词的一段表演全靠表情支撑,张铭恩进步真的很大”......令人印象深刻。

1张铭恩饰丁卯
2张铭恩中山装

  丁卯惨遭双神夫妇套路沦为“提款机” 张铭恩上演最强推理现场发放心动offer

  张铭恩饰演的丁卯头脑灵光、机敏过人,但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的英雄主义形象,他傲娇呆萌、出手阔绰,经常被“双神夫妇”反套路甘愿当ATM机。《河神2》中,丁卯在冷库里收到了郭得友以他的名义赊欠的巨额账单;查案时更是意外“收获”小神婆顾影暴走砸坏青楼的物品明细......张铭恩面部表情生动形象,眉头轻皱、傲娇的小眼神把丁卯塑造得十分可爱萌态百出,极具生活化。

3张铭恩眼神杀

  作为智商担当,面对接踵而至的诡谲悬案,丁卯肩负重任深入调查案件细节,贡献着自己的聪明才智。黄金失窃案中,丁卯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超强的观察力迅速锁定疑犯,银行主管的谎言被拆穿意欲自杀,丁卯破门而入将其成功救下,并诚心发出漕运商会的工作邀请。张铭恩台词功底扎实、眼神坚毅且有气魄,轻易间便将观众拉入到当时的情境中,隔着屏幕都能真切的感受到紧张气氛。

4丁卯入局

  “友卯”cp劫后余生深情拥抱甜度爆表 张铭恩挑战高难度威亚迎战终极boss

  作为漕运会长,丁卯充分熟悉“江湖”套路,遭遇险情临危不惧,窥心破局更是不在话下。不仅如此,在穿衣搭配上也是颇为讲究,西装、礼帽、手表、领带,无不透露着当家人沉稳又霸道的气场。密室中,丁卯和郭得友差点被白磷弹炸死,两人危难之际真情相拥甜蜜感溢出屏幕,引得前去解救的伙伴“误会”连连。探案追凶过程中,张铭恩自然流露出逗趣的表情和肢体语言、频出的金句以及机智的反应能力令人忍俊不禁。

5张铭恩民国look

  最新剧情中,“津门F4”再度联手深入调查案情背后真相,排山倒海追问细节,探案套路玩的飞起,幕后BOSS也逐渐浮出水面。释出的预告里,丁卯被铁链捆住架在高空中无奈挣扎,“瘸腿”的人物设定加重了威亚难度;连化青变身河魁袭击“津门天团”,丁卯细心察觉大表哥和戎傲霜之间背后别有隐情......高能反转剧情十分惹人期待。张铭恩天生就极具镜头感,每一次拍戏前都会做好十二分的准备,无论是《老九门》中忠心耿耿的张副官还是《沙海》中霸道果敢的张日山,亦或是在都市情感剧《只为遇见你》中于直发动“奶霸”攻势俘获万千少女的心......张铭恩用到位的肢体语言和丰富的面部表情诠释大量的内心戏,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今晚20:00锁定爱奇艺,和张铭恩一起开展与幕后boss的终极之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