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贺岁档首部定档影片《拆弹专家2》12.24上映 刘德华刘青云倪妮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22 13:00: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刘青云、倪妮主演的电影《拆弹专家2》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宣布将于12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成为贺岁档首部定档影片!该片是2017年电影《拆弹专家》的续作,但以全新的角色出发讲述全新的故事。

  电影《拆弹专家2》的官方微博也宣布了影片定档的消息,“迟来之约!#拆弹专家2定档# 12月24日!大爆炸的蘑菇云缓慢升空,机场被火光吞没,卷入其中的三人刘德华、刘青云、倪妮展开了这场扑朔迷离的拉锯战。对峙追捕、联手行动,他们是敌还是友?刘德华邱礼涛再度联手,带着全新的角色、全新的故事贺岁归来。”

  2017年第一部《拆弹专家》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姜武、宋佳等主演,讲述了发生在香港红磡隧道里的一次拆弹任务,刘德华扮演的警队拆弹专家章在山,要解除姜武饰演的通缉犯洪继鹏制造的炸弹恐怖袭击事件危机,并试图将其抓获。影片在内地上映后收获4亿人民币票房。

  《拆弹专家》第二部依然是邱礼涛导演,刘德华监制及主演,讲述了全新的故事:香港某处发生爆炸案,前拆弹专家潘乘风(刘德华饰)因昏迷于爆炸案现场,被警方怀疑牵涉其中。苏醒后的潘乘风记忆缺损,为了寻找真相,他一边逃亡一边向同是拆弹专家的好友董卓文(刘青云饰)求助,急于破案的女督查,同时也是潘乘风前女友的庞玲(倪妮饰)也被卷入其中。然而,好友董卓文和前女友庞玲却给潘乘风讲述了一段截然不同的回忆。有计划的爆炸案接二连三发生,真相却越来越扑朔迷离……

  从曝光的预告片和海报可以看出,刘德华再次饰演拆弹专家,但这一次的角色更为复杂:他卷入了爆炸案,被同为拆弹专家的刘青云追捕,又被身为督查的前女友倪妮指挥行动,谜团重重,让人猜想不断。定档海报中,刘德华身穿拆弹服,一手持枪,一手提着拆弹工具箱,目光坚定看向前方,身后是强爆炸引发的滔天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