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茱莉亚罗伯茨-丹泽尔华盛顿时隔27年再合作!《黑客军团》导演执导Netflix发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21 14:15: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Netflix拿下朱莉娅·罗伯茨、丹泽尔·华盛顿领衔主演,《黑客军团》《归途》导演山姆·艾斯梅尔执导的新剧情片《将世界抛在身后》(Leave The World Behind,暂译)的全球发行权。该片也是丹泽尔·华盛顿和朱莉娅·罗伯茨二人继1993年的《塘鹅报告》后,时隔近30年再度合作。

  这个电影项目引起10家片方争抢,最后争夺在Netflix、Apple和米高梅之间展开,最终Netflix以7位数美金的价格在竞标中抢得本片发行权。

  影片改编自Rumaan Alam即将出版的同名小说,山姆·艾斯梅尔同时负责剧本改编。小说讲述阿曼达、克莱这对夫妇去到纽约长岛的偏远角落,准备与他们青春期孩子们享受清净的假日。但他们短期租住的度假屋的房东夫妇也突然回来了,说是城里出现了史无前例的大停电。

  如今,在郊区的他们的互联网、电视、收音机、电话线路像固定电话一样也全都断了,与外界的联系被切割,他们却无法找出真正的原因。而当地又出现了奇怪的声震,破坏了乡郊的和平,动物们也开始以奇怪的方式迁徙,与世隔绝的现状和种种怪事,让两个家庭的身体健康和心态都开始土崩瓦解。

  租住者是上流社会的白人家庭,度假屋所有者是上流社会的黑人家庭。双方的种族差异和各方面差异逐渐占据主导,比他们现下所深陷的周围问题更加令人震惊。茱莉娅·罗伯茨将饰演租客家庭中的母亲,丹泽尔·华盛顿则饰演度假屋的男主人。

  1993年的《塘鹅报告》是一部犯罪悬疑片,讲述了学生黛比就一宗高院法官被刺杀的案件收集资料之际,无意中发现暗杀事件可能与贪污丑闻有关,背后更涉及石油大亨及美国政府高层人员。茱莉亚·罗伯茨饰演黛比,丹泽尔·华盛顿饰演最后一个见到被杀的高等法院法官的黑人记者格蓝。

  如今的Netflix财大气粗,不缺预算和明星。前不久Netflix还官宣了“美队”和高司令主演的《灰色人》,由《复联3、4》导演罗素兄弟执导,预算高达2亿美元。

  Netflix另一部豪华阵容新片《神弃之地》(The Devil All The Time)宣布将于今年9月16日上线。由汤姆·霍兰德、比尔·斯卡斯加德、丽莉·吉欧、杰森·克拉克、塞巴斯蒂安·斯坦、罗伯特·帕丁森、海莉·贝内特、米娅·华希科沃斯卡、伊莱扎·斯坎伦、哈利·米尔林、Pokey LaFarge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