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诺兰新片《信条》北美撤档!华纳:很快宣布2020年新档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21 08:48: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纳兄弟宣布:克里斯托弗·诺兰新作《信条》档期再度变动,原本多次调整后定为8月12日北美上映,现撤档待定,预计将在接下来数天重新确定档期及上映计划。

  华纳影业总裁托比·艾默里奇在声明中表示,“《信条》将不会按照传统发行模式在全球范围内统一发行(虽然没有新的档期但仍计划年内公映),我们接下来的营销与发行计划将反映这一点,而且接下来很多电影都会用这种模式。”知情人士分析,《信条》不排除在北美之外的市场先上映,甚至在北美疫情比较轻的城市先上映,然后视情况而扩大上映范围。

  艾默里奇还表示,“我们很快会宣布该片在2020年的新档期,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保证影片能有好的票房,也能支持我们的影院伙伴能尽快获得好的内容,以便安全地重新营业。”

  《信条》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并编剧,卡司包括约翰·大卫·华盛顿(《黑色党徒》)、罗伯特·帕丁森(《暮光之城》)、伊丽莎白·德比齐(《了不起的盖茨比》)、亚伦·泰勒-约翰逊(《法外之王》)、肯尼思·布拉纳(《东方快车谋杀案》)、克蕾曼丝·波西(《天才》)、迪宝·卡帕蒂娅(《寻找芬妮》)、迈克尔·凯恩(《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影片将是一部宏大、具有创新性的国际间谍主题的动作片,并已确定以IMAX制式呈现。

  除了推迟了《信条》的档期,华纳也宣布原定今年9月11日上映的《招魂3》也再次推迟到2021年6月4日。该片由帕特里克·威尔森、维拉·法米加等主演,迈克尔·查维斯(《哭泣女人的诅咒》)执导,《招魂2》编剧大卫·莱斯利·约翰逊-麦戈德里克操刀剧本,温子仁监制。故事将继续以艾德和劳瑞的真实驱魔事件改编。

  目前盖尔·加朵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2》今年10月2日和提莫西·查拉梅主演的科幻冒险片《沙丘》12月18日的档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