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诺兰新片《信条》片长近150分钟?但因疫情可能又要延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15 11:33: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新片《信条》片长曝光?据韩国电影分级委员会的信息显示,《信条》时长为149分钟59秒,即两个半小时差1秒。尚无片方正式信息。

  不过按照诺兰导演电影的片长来看,这个时长算中规中矩了,回顾诺兰最近作品的片长,2014年的《星际穿越》片长有足足169分钟,2012年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片长有164分钟,2008年的《蝙蝠侠:黑暗骑士》片长有152分钟,2010年的《盗梦空间》片长为148分钟,2005年的《蝙蝠侠:侠影之谜》140分钟,2017年的《敦刻尔克》有107分钟,所以《信条》算是诺兰的正常发挥。

  《信条》目前定于8月12日北美上映,但由于美国最近疫情反弹严重,影院能否如期复工和电影能否如期上映都是未知数。在新冠疫情当下,如果观众去到电影院,必须戴着口罩呆至少2个半小时,而且这其中也并不是全无风险的。

  原定7月17日上映的《信条》一度被认为是拯救全球电影市场的“希望”,但因为疫情蔓延,华纳先是把该片延档到7月31日,后又延档到8月12日。美国MKM Partners分析机构认为,北美影院9月前大规模重开可能性很小,也就意味着《信条》8月12日的档期并不是最优选择,目前华纳还未做出第三次延档的决定。

  另外,因美国新冠感染人数仍在激增,加州州长在当地时间周一对全州的电影院等室内生意场所下达关门命令,马上生效。新泽西州也还没有允许电影院复工,为此,7月6日AMC、Regal、Cinemark等美国多家大院线把新泽西州长等告上法庭,认为新泽西州不允许电影院复工,也未明确复工时间,是违法行为。据悉新泽西州法官将在8月4日或者之前召开听证会,就什么时候复工、如何复工坐下来好好“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