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菲编新剧《逃》第一季结束被砍 HBO与主创未能就后续剧情达成一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13 14:39: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HBO宣布,制片人/编剧/女演员菲比·沃勒-布里奇与老搭档维姬·琼斯的新浪漫惊悚剧《逃》被砍,第一季结束后就没有第二季了。本剧第一季于今年4月12日首播,5月24日播了全7集,由梅里特·维沃(《难以置信》《行尸走肉》)、多姆纳尔·格里森(《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比得兔》)共同主演。

《逃》剧照 

  该剧聚焦一段怪异而深情的火车再续前缘:生活乏味,你愿意因为一条短信,而跟前男友一起跑路吗?讲述Ruby Richardson过着无聊的生活,而某天,她收到了一条大学时代前男友Billy Johnson的短信,邀请她履行一份年轻时许下的承诺,履行“真爱和自我重塑”:她15年前和当时男友约定,如果两人之一给对方发短信说“跑”,那么两人就要在纽约中央火车站相见,一起穿越全美国。当两人横穿全美的火车之旅开始时,他们试图抵抗彼此之间依然存在的化学反应,还要挖掘出对方的秘密。

  HBO在声明中表示,“在与维姬·琼斯一起探索了Ruby和Billy的旅程故事将如何继续进行了多方尝试,但未能达成一致之后,我们决定不再拍第二季了。”

  菲比·沃勒-布里奇在剧中饰演男女主角途中遇到的一个女人Laurel,里奇·索莫饰演Ruby的丈夫,塔玛拉·波戴米斯基饰演警探,阿琪·潘雅碧也参演。

《伦敦生活》第二季

  今年35岁的菲比·沃勒-布里奇可能是当下最杰出的女电视人了,她在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守夜》进入娱乐圈,之后参演了《雌雄莫辨》、《铁娘子:坚固柔情》、《小镇疑云》、《Glue》、《爷们些》等电影电视作品。

  厉害的地方在于,她不仅能演、还能编剧和制作,2016年,由她主演、编剧、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伦敦生活》播出,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菲比本人也名气大涨。2018年,另一部大热电视剧《杀死伊芙》播出,菲比担任该片的编剧、制片人。她还加入了007最新一部电影《007:无暇赴死》,成为该片编剧团队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