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朴宝剑携手《寄生虫》朴素丹主演《青春记录》首曝预告 青春和梦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10 11:23: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朴宝剑(《请回答1988》)、朴素丹(《寄生虫》)、边佑锡(《花党:朝鲜婚姻介绍所》)主演,《秘密森林》安吉镐执导的新剧《青春记录》首曝官方先导预告片!

朴宝剑和朴素丹 

  该剧由朴宝剑、朴素丹、边佑锡等主演,安吉镐(《秘密森林》、《阿尔哈布拉宫的回忆》)导演、河明熙(《Doctors》、《爱情的温度》)编剧、pan娱乐(《冬季恋歌》、《拥抱太阳的月亮》、《三流之路》)制作、dragonstudio共同完成,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青春记录》讲述的是随着原生家庭的状况人生发生改变,连梦想都变成奢侈的这个时代的青春。以汉南洞为背景,男女主人公在成为演员并成长为明星的过程中,受到从父母那里遗传的才能的影响收获了成就感和希望的故事。

朴宝剑

  剧中,朴宝剑饰演正从模特转业为演员的司惠俊(音译),他比较现实,讲究实用性。性格温和但是需要划清界限的时候也会毫不迟疑,聪明且共感能力很强。他作为模特很红还进军了海外,但是,向演员转型的过程中在很多试镜中落选,没能展现存在感。

朴素丹

  朴素丹饰演化妆师安静河(音译),她心地善良,性格温和,看待任何事情都很正面。但其实内心很孤独,甚至刻意装得很坚强来逃避孤独的情绪。为了逃避生活压力,她开始入坑追爱豆,辞掉工作后,到清潭洞美容院当化妆师。

  边佑锡饰演模特兼演员元海孝,虽然他在几个作品里被观众认知,但存在感不高,总感觉离红还缺一口气。他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爷爷是私学财团的理事长,爸爸是大学教授兼理事。他也是司惠俊的好朋友。

  据悉《青春记录》将于9月在在韩国tvN电视台和Netflix播出,徐玄振将特别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