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冠》续订第六季为最终季!编剧称为展现故事丰富和复杂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10 10:30: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Netflix官宣热门大剧《王冠》续订第六季,并确定这是最终季!之前官方曾表示第五季是最终季,现在又多了一季。从第五季开始,老年版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由“乌姆里奇教授”伊梅尔达·斯汤顿饰演,老年版玛格丽特公主由莱丝利·曼维尔(《霓裳魅影》)饰演。

奥莉薇娅·柯尔曼饰演中年版女王

  该剧主创兼编剧皮特·摩根称,《王冠》一开始的计划就是拍6季。摩根表示,“在我们讨论了第5季的剧情线后,决定为了能够公正地展现故事的丰富性和复杂性,这部剧应该按照最初的计划,拍完6季。第六季不会让我们更接近现今,它只是让我们能够更详细地报道第5季那个背景同一时期的情况。第六季的故事将发生在2000年初。”

《王冠》续订第六季

  《王冠》2016年首播,是最近两年的热门美剧之一。该剧讲述了伊丽莎白二世自1952年登基以来,作为英国女王所取得的个人、政治和社会上的成就,以及英国王室不断去适应日新月异却又动荡不安的世界的故事。

  去年《王冠》更新到了第三季,每一季代表的大概是伊丽莎白二世生命中的十年左右,所以本剧不断会有新演员来饰演不同年龄阶段的同一角色。

克莱尔·福伊青年版女王

  在第一、二季中,克莱尔·福伊在剧中出演了青年时代的伊丽莎白二世,马特·史密斯是菲利普亲王,凡妮莎·柯比饰演玛格丽特公主;第三、四季中的中年伊丽莎白二世换成了奥莉薇娅·柯尔曼,菲利普亲王换成了托比亚斯·门基斯,玛格丽特公主换成了海伦娜·伯翰·卡特。

  在第五季也是最后一季中,莱丝利·曼维尔饰演玛格丽特公主,《哈利·波特》系列中“乌姆里奇教授”的扮演者伊梅尔达·斯汤顿,将饰演老年时代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目前菲利普亲王的人选还没有公布。

  《王冠》播出以来口碑一直不错,“青年伊丽莎白二世”克莱尔·福伊获得2017年第74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和2018年第70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中年伊丽莎白二世”奥莉薇娅·柯尔曼凭借该剧获得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视类剧情类最佳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