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伊丽莎白莫斯再演狠角色!限定剧《坎迪》饰演“斧头杀手”坎迪蒙哥马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09 09:18: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使女的故事》、《隐身人》之后,女演员、艾美奖得主伊丽莎白·莫斯又要出演一个狠角色。据外媒报道,她将主演真实罪案题材限定剧《坎迪》(Candy,暂译),饰演臭名昭著的美国德州“斧头杀手”坎迪·蒙哥马利(Candy Montgomery)。

伊丽莎白莫斯 

  剧集将基于德州杀手坎迪·蒙哥马利与受害者Betty Gore的真实故事改编。1980年的德州,看似生活美满、与丈夫和两个孩子相亲相爱的美国德州家庭妇女坎迪,被指控用斧头杀死了邻居兼教会的朋友Betty Gore。此事一度在当地闹得沸沸扬扬,被打上很多耸人听闻的标签:发生在1980年的6月13日(一个“黑色星期五”)、凶器是3英尺长的斧头、41道伤口的血腥残杀、蒙哥马利承认曾与Gore的丈夫有染……

  以及庭审过程:蒙哥马利的律师选择的辩护理由是正当防卫,蒙哥马利声称:事发前几个月,她与Gore的丈夫有过外遇。事发当天,Gore的5岁女儿在蒙哥马利家过夜,需要泳衣,蒙哥马利去Gore家取,被Gore质问跟她的丈夫有染一事。期间Gore举起斧头砍向蒙哥马利,两人扭打起来,最终身型较小的蒙哥马利获得主动权,一斧子一斧子砍死了对方。她表示:“我感到非常罪恶、肮脏、羞耻。”最终,陪审团宣布蒙哥马利无罪,该结果当时让许多人震惊。

  坎迪·蒙哥马利用斧头杀人的故事曾于1990年改编为电视电影《小镇谋杀案》。而这次的限定剧由同伊丽莎白·莫斯合作过《广告狂人》的罗宾·费思写首集剧本,并会同她联合担任出品人。

隐身人剧照

  针对此次再演这种阴暗厉害的狠角色,莫斯也发表了如下声明:“我一直想演一位非正统派的女性角色,而且在《广告狂人》之后一直试图同罗宾再度合作,这次是梦想成真。所以当她询问我是否愿意饰演一位来自的德州家庭主妇时,一些人会说她逍遥法外,我的回答仅仅是‘我去哪里报名?’”

  据悉,目前出品制片方UCP正在为该剧寻找播出平台,更多相关消息,只能静待官宣了。